414012_477867232228530_1395635412_o  

在今天凌晨,台灣時間00:00,開幕賽由主辦國波蘭跟最近經濟燒很大的希臘一同揭開。

 

由於時差的問題,今年的比賽都落在00:00跟02:45,八強後的單淘汰賽更直接,全部都在後者,真的是挑戰鎮長這老頭的肝。><
年紀大了還是不要逞強,挑幾場想看且能看的就好,剩下的就等Highlight吧。
2008年鎮長也是如此辦理的....

 

自從四年前看過西班牙的比賽,我就一直支持這個阿根廷的前殖民國,這屆的陣容小有差異,但衛冕呼聲仍然很高。只是歐洲無弱隊,2004年希臘都能殺破重圍奪冠,世事難料,我們還是不期不待吧。

 

至於台灣嘛,還是沒有直播....網路速度好的就直接看外國的吧。

 

 

 

 

 

 

以下聊聊昨天的戰果,不想看的趕快跳出去。

 

開幕賽 波波 VS 聖鬥士

 

這場比賽的焦點在後半場,真的是高潮迭起,1:1之後,波蘭守門員領了一張紅牌,順便領顆12碼。本以為大勢已定,孰料接手的後補猶如神助,居然英勇的撲出了這一球,拯救了地主國的顏面,也讓希臘賽上加賽,看隊長一臉懊惱樣就知道.....這場平手後,兩隊暫時都拿下一點積分。

 

A組第二戰 北極熊 VS Jack

  

 

俄羅斯在鎮長印象中是很神奇的球隊,雖然常常沒有進入世界杯,但是在歐洲杯總是有好的表現,上一屆殺的荷蘭人仰馬翻,這次剛開賽,就打出了4:1痛宰了捷克,真的是有夠心狠手辣。目前在小組中暫居三分領先的優勢,出線之路相當光明。不要忘了,開幕賽聖鬥士跟波波各領了一張紅牌跟一堆犯規麻煩,損失慘重啊,看來真的是普丁大神有加持,俄羅斯人又要大顯神威了嗎?

 

 

 

明天凌晨是紅毛大軍 VS 丹丹維京跟日耳曼女戰士 PK C羅,這兩場比賽都是龍爭虎鬥,想必是高潮迭起,可惜鎮長要上班,只好又要看Highlight了。
我的目標是11號的偽巴薩 VS 羅馬帝國~~~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