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egal-high  

想說也好久沒有注意一下日劇了,看一下這一季有啥好評的,發現這部 Legal High,看了劇情介紹後,雖然男主角堺雅人完全不認識,但看到新垣結衣就衝了,剛剛試看了一集,只能說...............媽呀呀呀呀~~~~我怎麼可以差點錯過這麼好看的片子啊~~~~~(尖叫)

 

劇情介紹,不多說,請看:

一位毒舌、貪財、好色,卻從未敗訴過的金牌律師古美門研介(堺雅人 飾),和一位熱血、正義感強,卻愛較真的新人律師黛真知子(新垣結衣 飾),性格和信念都迥然相異、水火不容的這兩人,私底下雖然在不停吵嘴、互相攻擊,而在法庭上將並肩作戰、攜手追求真相,為我們演繹一部爆笑法律喜劇。


這樣設定各位能想到怎樣的劇情呢?
雖然有點老梗,但完全合鎮長的口味~:P
之前一直念念不忘的日劇:九頭律師

http://fatisuya.pixnet.net/blog/post/19539438

也是這個調調,正經八百又熱血沸騰的菜鳥配上一個玩世不恭、幹練細心的老手,串出許多爆笑中帶溫馨的劇情。

不過,Legal High的口味可能稍微重一點。

堺雅人,不知道是不是我太久沒看日劇了,真的完全對他非常陌生,但是第一次表現又讓我驚訝到不行,這個演技真的是太讚啦,把古美門這個充滿爭議性的角色詮釋的絲絲入扣啊~~~~

capture-20120423-024845   

這張臉實在太讚啦~~~~~沒有點本事的還真擺不出來啊~~~XDDDDDDDDDDDDDDDDDDDDDD

 

新垣就不用講了,雖然不太習慣她超短髮造型,不過這個黛真知子角色還真是為她打造的:

movielosophy_LegalHigh7_01

老是正經八百愛較真,熱血沸騰又常常結果一直搞笑,跟男主角擺明了就是兩極要來製造衝突,結衣這個正妹來飾演倒也挺妙的,考驗看看她的演技是否能有更好的成長吧。:P

順便一提的就是,女主角這個性看電視劇就算了,真的現實中遇到也是鎮長的天敵,很恐怖,很恐怖低!!!

 

 

像這樣的法庭劇鎮長是頗有偏好的,從早年香港拍的“一號皇庭”開始,就常常投送了不少目光。不過台灣的司法體系似乎不太相同,從沒印象有這樣的作品,也好啦,反正我也不太相信有哪些劇作家能寫出像樣的作品,我可不想看到“法庭霹靂火”。:P

 

Legal High的第一集,劇情確實是轉折的頗為令人捏把冷汗,好久沒有一部讓鎮長會按暫停喘口氣,再繼續看下去的片子了。到了最後逆轉的時候,也讓人忍不住跟著進展高喊:「異議阿里!!!!」
最後,劇組也不忘來點正經八百的討論,像男主角這樣的人,真的能是一個好律師嗎?什麼是正義,什麼是真相呢? 

認真的推薦給想看點趣味又不失點深度的朋友,一起來跳坑吧,它快最終回了,不用等,可以直接衝進度了!!!

 

“異議阿里”是下面這款經典日法庭審判遊戲,男主角的台詞。這遊戲是任天堂系的主打,長年只買Sony主機的鎮長可惜一直無緣,殘念啊。

 

 

 

官網:http://www.fujitv.co.jp/legal-high/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