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54E02698BBB1ABDE990CFBDBB01723F  

作者 yohoyoha (gloomy) 看板 WomenTalk
標題 [問題] 大剌剌的妹妹
時間 Sun Jul 8 11:52:10 2012
───────────────────────────────────────

朋友沒有PTT帳號,所以我幫他代PO

 

我25我妹22,兩個人都出社會了

父母搬回鄉下去,目前跟妹妹住在一起

我們兩個感情非常好,有心事都會找對方聊

也常常一起出去,別人都很羨慕我們兄妹感情

她也蠻黏我的


可是我妹卻有讓我很懊惱的壞習慣

她上廁所都不愛關門

因為在家都穿很輕便,有些衣服有點透明還會有點露點

還有她都穿那種長長的裙子(?)睡覺

也不關門每次去叫她起床都看到整個屁股露在外面

還有要去洗澡,都還沒走到浴室就開始脫衣服

洗完澡裸體走去房間,換衣服不關門..等等之類的事情


雖然我們是兄妹,但是怎麼一點也不會顧一下阿

常常讓我看到不想看的...囧

我已經想盡辦法跟他說了,可是她好像都無所謂的樣子

到底有什麼辦法可以讓她顧一下形像(跪求)

 

推 vivino:在家的話,你沒辨法制她了啦。這型的恐嚇她會勃起也沒用 07/08 18:16
推 hsinxuan:剛剛還想說姊妹蠻正常的....看到文末...好害羞>///< 07/08 19:38
下午我有跟他說叫他用會勃起這招看看
他剛剛就在他妹又裸體要去洗澡的時候講了
結果他妹回他說:你以為我看到你勃起會濕嗎?吃屎吧
我真的快笑死XDD他說他放棄了,然後謝謝大家給他建議

 

=================================

這對兄妹的感情到底好到什麼程度呢?XDDDDDDDD
正常來說,兄/弟、姊/妹都不是異性,這才是正常的家庭.......雖然這是“人類本能”還是“後天教育”出來的,還有得討論。(不要忘了在古埃及或者上古社會,兄弟姊妹近親結婚的例子多不勝數,這證明了實際上在“本性”中是沒有這種“防備機制”,並不像“母性 or 父性”這種純天然的為了“繁衍”而存在的因子。)

就像當年,我一個朋友,他只有弟弟。我跟他說有次在公車上我妹頭躺在我腿上睡覺的事情,他很詫異的說:「欸,這樣你都不會有啥反應嗎?」
結果換我下巴掉下來:「反應?這就跟“抱一顆冬瓜在腿上,是要怎樣?」

或許這就是隔閡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