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O_哆啦A夢機車  

從上個月起,我的機車就多災多難。

 

先是什麼防滑器壞掉吃了我快一張小朋友,接下來這個月又去換那個斷了快一年的某排氣設備,結果回個老家,今天早上心血來潮測試一下,又掛點了。><

原本常去的那間想說給它修結果還是出槌,不爽,就換一間之前看到感覺不差的,在大太陽天下牽過去結果居然沒開....只好牽回另外一間,他說電腦壞了沒辦法幫我做徹底檢測...囧rz
現在是連修個機車都那麼難了嗎?
最後再去一家,老闆只聽完我說的話,就說是我的油槽加壓器壞了,要我留下行照,可以跟原廠換。可是之前去的那間說最好要徹底檢測比較妥當,結果這間的老闆這態度讓我很無法信任,我就拒絕了然後無奈認栽,回到最初修的那間去。

我跟老闆稍微抱怨了一下,於是他就很認真的....把我的機車拆光光全部測量到底,終於發現原來是某管線因為長期被雨淋濕接觸不良.....老闆當然有建議我換東換西,不過報完價他也承認那實在太恐怖,於是他說會幫我盡量處理好。我也只能攤攤手了...

現在騎著也只能祈禱他別在奇怪的地方壞給我看了~~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