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YeTs][GTO ep01].MKV_snapshot_04.10_[2012.09.14_22.25.59]  

這一季的風潮雖然蠻明顯的,不過基於一個把原作漫畫跟反町版日劇看了不下二十次的粉絲,會追哪部也是很理所當然的。

基本上我一開始就把一些“成見”給拋棄掉,想看看Akira版怎麼去重新詮釋,所以沒啥太大的包袱。

雖然我承認這部片很粉絲向,沒有愛的真的看不下去,連我都很難忍住不去吐槽。XDDDD


關於演員嘛,鬼塚有他的風格,Akira也有他的一種味道。

[YYeTs][GTO ep01].MKV_snapshot_04.05_[2012.09.14_22.19.52]

[麻辣教师].GTO.01.FeiXue.x264-OGG.mkv_snapshot_24.15_[2012.09.14_23.03.26]   


劇情走向,舊版電視劇拍攝的時候漫畫還在連載,現在則是藤澤都不得不拿出來冷飯新炒的年代。前者加入了很多原創劇情,後者則是大雜燴後微調,各有優劣。

對我來說,新版最棒的地方當然是補上了舊版沒有的神崎麗美,相信應該很多人都喜歡原作漫畫中這位正到不行聰明到不行個性超早熟又敢愛敢恨到不行的女角(根本就是偽女主角嘛!)。本田翼剛登場的時候,因為還沒到她的戲份,加上短髮造型,是有點讓人失望,不過等到後面兩集大爆發,就感覺比較搶分回來,這樣的詮釋也不差。雖然本田的演技真的有待磨練.......不過...人正真好。XDDDDDDDD

[YYeTs][GTO ep07].mkv_snapshot_18.10_[2012.09.14_22.24.02]  

舊作中我最喜歡的是中村愛美的相澤雅,可惜這版的風采都被搶光了。

[麻辣教师].GTO.12.FeiXue.x264-OGG.mkv_snapshot_43.23_[2012.09.14_23.05.17]  

另外一個我最注意的角色是內山田。XDDD
在原作漫畫他跟鬼塚的互動非常好笑,那個又愛又恨的情緒舊版有演出來(他女兒),新版這段都被拿掉了,而且只有在最後一集才稍微爆發,口水亂噴令人印象深刻~:P
可惜了田山涼成。然後更別提敕使川跟袋田了.....本來這些人的角色都有混在跟學生的劇情中的,最後在新版全變成比路人甲稍微多戲份一點的角色....

理事長由黑木瞳阿姨來演算是新版美女軍團中最的閃閃王牌之一吧。

[YYeTs][GTO ep01].MKV_snapshot_50.27_[2012.09.14_22.50.20]  

對。
新版最恐怖的賣點到底是打不完的正妹牌啊.......

[YYeTs][GTO ep02].mkv_snapshot_44.02_[2012.09.14_22.22.18]  


大概就這樣吧。
總之,我個人是還蠻滿足的。看看版上公佈的收視率....哈哈,難怪會加拍SP。

最後一幕也算是有點照顧原作粉絲。
相澤雅偷偷的消遣冬月說:「對鬼塚老師真是望眼欲穿啊。」
「是啊....」
此時跟原作一樣遲鈍的冬月還沒察覺,然後旁邊聽到的神崎轉過頭說了。
「我不會輸給冬月老師呦。」
「咦?神崎妳說什麼?」冬月大驚(相澤雅偷笑的好可愛):「不會輸給我....難道妳也!?」
一旁的葛城美姬上來補刀:「也?」
這時候全部同學都聽到了都湊過來,然後冬月就惱羞了。XDDDDD(神崎雙手盤在胸口超女王啊!>/////<)
本來麗美對鬼塚滿滿愛也是原作的一大笑點,要是新版沒編出來真的就是超殘念了。
我是完全不反對師生戀的(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