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繼《羅馬浴場》後,又一部以古羅馬為背景的漫畫,只是光看這個書名完全聯想不起來故事劇情....= =
明明就是《凱撒戰記》的故事,哪來“戰國”...Agrippa是蠻多人用的古羅馬名,但跟主角群啥關係,後來用這個名字的名將是屋大維時代的人了說。

不管怎樣,主角選Vercingetorix也挺有意思的,顯然羅馬要變成大反派了。對於筆者這種羅馬控來說,倒不會引起啥反感。這個量產戰爭機器的國家從來就不是啥善男信女啊......

內水融安排的劇情也還好,沒啥梗,畫風還算不錯,雖然還是東方畫風西方臉,馬克‧安東尼很快就出現了,看來是他要先當中魔王的樣子,凱撒估計是大Boss。XD

歷史是不可違抗的宿命,就書上凱撒自己描述的內容,維欽也是一名豪傑,只是運氣不好,遇見更變態的世界級名將跟當時戰無不勝的羅馬軍團,只好認栽。就看看作者要怎麼呈現了。

 

凱撒接受維欽托利投降圖:

2df4192a143ab87b5243c12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