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690507_m  

作者: zwa (天真) 看板: MenTalk
─────────────────────────────────────

我是女生

大學時期當了四年公關 舉辦過多場聯誼

一場聯誼中 有些男生就是很多女生會喜歡 有些就是乏人問津 why?


首先 外表很重要我承認

雖然我不是外貌協會的成員 但一帥天下無難事 帥的男生比較容易吸引異性

現實中真正很帥的男生 根本不會有缺女友的這個煩惱

他們的煩惱多半是女生太纏人 逼太緊 壓迫他們無法呼吸新鮮空氣等等


他們也不用苦惱如何追女生

因為很多女生看見他們就會自動貼上來 根本不用追

但這樣的男生佔極少數 天之驕子

ps.我這裡不是說帥哥在感情上就不會吃鱉喔 帥哥還是可能被甩的

 

現實中

多半男生都是普男

但很多普男身旁也是不乏女友(就像很多普女反而比較多男生追一樣)

道理是相同的 就是"個性好相處"


很難為"個性好相處"下一個明確的定義

就是相處起來愉快自然 會很喜歡和這個人出去的那種感覺吧


舉一些不ok的例子好了

 

1.很急著想交女友的感覺

才約會沒幾次就逼對方決定要不要交往

或是還沒交往就自以為是 限制對方和其他異性朋友出去之類的

會讓女生覺得你只是缺女友 並不是非"她"不可


2.自視甚高的感覺

驕傲 覺得自己很了不起 通常會有這種心態的男生會不自覺在言談中透露出來

過度自信 批評這個批評那個的 彷彿看什麼都不順眼

身段過高 彷彿其他人都很糟糕只有自己最好


3.話不投機的感覺

男生不主動開話題 看起來酷酷悶悶冷冷的 聊天話題也不持久 場子冷到爆

或是自顧自的聊自己喜歡的事物(例如動漫 工作等) 不在乎女生是否對此話題有興趣

在聯誼中我有觀察到

某些男生會對女生感興趣的話題多少有些涉獵

ex.服裝 化妝品 保養品 星座 算命 偶像戲劇等等

聊天時會比較吃得開 也比較會散發出"我願意去了解女生"的誠意感覺


4.斤斤計較的感覺

聯誼時如果有關於物質方面的分配 像是披薩蛋糕只挑最大塊的或料最多的

攤錢的時候異常精明 一塊兩塊錢也在那邊算 好像一點虧也吃不得

都會給人相處起來很辛苦的感覺


5.缺乏自信的感覺

有些男生似乎極度缺乏異性認同 自卑感作祟

追女生前會問:我可以追妳嗎?

牽女生手前會問:我可以牽妳嗎?

約女生前會問:我可以約妳出去嗎?

問這些問題都是愚蠢又破壞曖昧情調的行為

將女生由被動反置為主動 徒增女生的不自在感

要追 要約 要牽 都不要靠問的 要靠漸進式的行動 且最好確定對方不會拒絕才行動


6.不切實際的感覺

對女友條件的設限一大堆 身高多少 罩杯多少 最好臉正奶大腰細屁股翹

對正妹搖尾乞憐 對普妹嗤之以鼻 對歪妹視而不見

這樣的男生很難找到相符合的異性 只能當當宅男坐擁眾多動漫a片女神

什麼鍋配什麼蓋 自己有幾斤幾兩重要搞清楚 找條件和自己差不多的比較容易成功

整天怨天尤人 苦惱沒有女友 其實是越級打怪 破關不易啊


7.........................


為什麼我都強調"感覺"呢?

因為大多數的女生都是憑感覺來行事的

舉例:

買這件衣服 是因為她很適合我的感覺(就算衣櫃中類似的衣服已經好幾件了)

吃這個蛋糕 是因為她看起來好好吃的感覺(吃掉後才發現不如想像中的可口)


就是這種模糊又說不上來的感覺 左右著女生的思緒和行為

因此只要是剛認識的異性 做出違背女生感覺的舉動 先Out再說

 

 

 

要讓女生喜歡上你

首先要讓她不排斥跟你約會 甚至是喜歡跟你約會

把女生當成約會的主角 時間地點盡量配合她

要讓對方覺得自己是被尊重的 被在意的

除非你已經確定女生喜歡你了 不然不要約女生沒興趣的地點和活動

而女生喜歡的地點和活動 就要從平常的聊天中細細觀察

有的喜歡逛夜市 有的喜歡打籃球 有的喜歡聽演唱會...等等

投其所好 成功率自然提高


再來

心態要正常 追求期間你們只是朋友(可能連朋友都不是?)

條件不錯的女生 也會有其他異性追求

當她透露出有別的男生也要約她 也在追求她

請不要激動爆氣或吃醋耍無賴 甚至去批評其他追求者

越平靜對待 越能顯出你的寬容成熟

畢竟你也只是眾多追求者中的一個 不要以為自己多不一樣


最後 耐心等待

不要急著逼對方決定要不要在一起

你越急 對方越害怕 越想要逃離

你不急 讓感情慢慢培養 升溫到某一程度自然對方就離不開你了

 

有人說

感情靠緣分 愛情來了擋都擋不住

但我認為後天的修煉對某些人而言是必須的

練習給他人(不只是異性)多點關懷 包容 體貼和愛

相信好男人的善良是不會被燈紅酒綠的世界給遮掩的

 

想勸勸某些眼光過高的男生或女生 回歸現實吧

俊男美女少 你在打量別人的同時 別人也在打量你

善解人意的普男普妹反倒是婚姻市場中最快銷出去的呢

對感情條件的框架低一點 幸福或許機會多一些喔

 

 

=============

我知道這樣的文章看過不少啦。
沒關係,多復習一下吧。
一級一級的打怪,總有一天會過關的(毆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