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8px-ObamaSouthCarolina.jpg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international/20121107/150821

 美國有線電視網CNN最新預測,美國總統歐巴馬(Barack Obama)將贏得下屆美國總統大選。

根據CNN最新開票結果,歐巴馬以274張選舉人票,贏過拉穆尼的201張選舉人票;歐巴馬的選舉人票數已超過門檻270張票,而且確定拿下關鍵州包括愛荷華州、俄亥俄州,以及威斯康辛州。




==============

歐巴馬連任了,這是福是禍難料。


唯一可以確定的是,未來的路依然難走。
東北亞的局勢還是不穩定,中國十八大波濤洶湧,韓國大選在即,日本野田政權岌岌可危,重返之局不可免,可該怎麼走,依然難說。

而且比起中國,更讓美國頭大的是伊朗,就像帕提亞給予羅馬帝國的麻煩一樣,伊朗的核子計劃依舊是世界各國的心頭刺。以色列不斷放話要武力阻止,這個國家所說的話比起北韓可是更讓人覺得可信......
在北非,年初的那些民主化帶來的餘波盪漾還沒結束。

最後回到自己國家內的經濟問題,也還在燒。

 

猶記得歐巴馬是以小羅斯福為榜樣的,但是,還是別忘了,他的前輩有二戰加持,而且,四任總統1933~1945的統治是不可能超越的記錄,有些事情是難以企及的,同樣是“沒有連任壓力”了,歐巴馬想怎樣寫下自己的歷史地位,可以放手一搏了。

 

http://chinese.wsj.com/big5/20121107/bus104637.asp

180px-Franklin_Roosevelt_signing_declaration_of_war_against_Japan.jpg  

409202_10151255420886749_2117448131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