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ry_03  

之前鎮長還會抱著期待逛遍台灣所知的簡體書店看看能不能撿到一些,對岸已經絕版,但台灣還有庫存(滯銷)的書。

 

上述這三本書基本上因為年代久遠之故吧,真的都是找不到。而且北京商務似乎也沒有要再版的意思,剛好有某間書店的老闆娘跟我說可以訂二手的,於是我就下訂單了。一開始老闆娘似乎是覺得我說說的吧,拖了很久都沒進度的樣子,直到我去了兩三次,拖到這個月我決定緊縮預算時它才到貨.....真的是天意啊~~~@@

 

今天去取書的時候,說真的,乍看之下有點錯愕吧。
大概就像照片放出來的那樣子....同一本書上下冊居然不同版本,一個精裝一個平裝,上冊顯然是從北京商務的珍藏版中抽出的,沒有外皮內部還破損了用貼紙貼上.......下冊雖然是精裝但是是更舊一點的版本......鎮長傻眼的表情應該讓老闆娘印象深刻吧。不過,鎮長翻翻內頁,基本上書況還是可以接受的,而另外一本也是可以接受範圍內,於是就乖乖結帳了。

但是,經此教訓,鎮長在也不敢輕易的下訂單了.....
買到喜歡的書固然是好事,但..............唉~

 

還是等商務哪天大發慈悲重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