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otera-xiao-la-zhu-zhu-tai__73328_PE189972_S4

今天特別跑去敦北的IKEA幫我妹買這個.....

 

趕時間衝進去裡面本想快速找,結果找不到,賣場超大光是找就繞了好幾圈超瞎。還找不到幾個服務人員可以問,火氣開始有點上來。不過後來想想也是自己在急,就又控制住了。這倒是讓我想起了某些沒啥耐心的客人,扣掉很奇怪的外,他們的心情現在也可以體會了。事情果然都是要看一體的兩面.....

 

這個小蠟燭臺是蠻可愛的,還有分紅跟白,才99台票感覺CP值頗高,只是越南製的不知道能撐多久...XDDDDD
有玻璃還沒有送盒子裝真是有夠$^&#@@~~
爺們的行李已經夠多東西了~~

1082293812.jpg   

 

跟同學吃完飯後,順便逛了一下從來沒想逛過的校園書房。本想去找幾本羅馬時代的基督教原典,逛了幾圈除了西塞羅的《論神性》外都沒看到,也沒幾本教會史,倒是有一本《基督教與古典文明》,要一張小朋友...= =

然後我乾脆直接去問店員:「請問妳們這邊有賣一些古代基督教的原典嗎?比如說像奧古斯丁的《上帝之城》之類的。」
只見她皺起了眉頭,想了一會兒,反問:「.....請問那是歌譜的嗎?」
鎮長OS:「靠北,我是說聖奧古斯丁,不是賈斯汀。」結果我又形容一下,她還是叫我去二樓賣童書區看...Orz
二樓的店員稍微內行點,但我知道她還是不知道我在說什麼書,只是跟我形容了大約位置讓我自己去找....這種行話我在應付客人也會用,妳想唬弄過我?哼~XD

 

老實說我覺得有點詫異,校園書房的性質不是跟一般書店不太相同,雖說也有賣暢銷書,但主打的不正是基督教的書籍嗎?為什麼店員給我的感覺是連聖奧古斯丁都不知道?還是鎮長誤解了此人在基督/天主教中的地位??雖說鎮長後來自己也只逛到了一本《奧古斯丁選集》。

http://zh.wikipedia.org/wiki/%E5%A5%A7%E5%8F%A4%E6%96%AF%E4%B8%81 

可惜身邊也沒啥信教的,算了。

 

結果後來基督教的古典文獻還是對岸這個理論上應該是“無神論的共產國家”翻譯的最多.....真是夠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