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368380_m  

作者: chiclare (Vicky) 站內: StupidClown
─────────────────────────────────────

好久沒發文 來出賣我朋友 我好壞喔> <


我朋友是有著兩個小孩的爸

女兒五歲,兒子一歲

(不過我朋友講話和行為則是很有梗 很促咪...)

以下 就是他的故事


-----------------------------------

 

 

有次家族聚餐 全家三代一起吃飯

 

我女兒得到爺爺送的玩偶

玩偶非常的可愛 是猴子的造型

我女兒很喜歡 一直抱在手上走來走去


阿姨 "妹妹啊 這隻猴子很可愛耶 是誰送的啊?"

女兒 "這不是猴子 這是一隻狗啦~"

阿姨 "妹妹啊 這不是狗啦 這是隻很可愛的猴子啊"

女兒有點不耐煩說 "這是一隻狗~ 這不是猴子~ "

 

 


小孩子有時候就愛拌嘴 故意把A說成B 把B說成A

可是當小孩子太過於強調的時候 不免會擔心

搞不好小孩不是故意講錯 而是真的分不出來

所以 這時候媽媽過去了


媽媽 "妹妹啊 這隻就是我們在動物園看到的猴子啊 有沒有 長的一樣啊~"

女兒嘟起嘴巴對媽媽說 "我問妳~ 這隻玩具是妳的嗎?"

媽媽 "不是啊 這隻玩偶是妳的啊 是爺爺送妳的"

女兒大聲的說

"對啊!! 這隻玩偶是我的! 所以我說它是狗 就 是 一 隻 狗!!!!! "

 


我本來都在旁邊默默的觀察

我知道她只是故意講反話

但直到剛剛女兒那樣講話 我有點不高興

 

所以這次 換我過去


"妹妹 我問妳 妳是不是我的女兒?"

女兒嘟嘴說 "我是啊!"

"好~ 妳是我的女兒 那從現在開始~ 我說妳是一隻大象 就是一隻大象!!!"

女兒 "哪有! 嗚...我才不是大象!!!! "

"哪不是! 妳是我的女兒啊 所以我說妳是一隻大象 就是一隻大象!!!" (再次強調)

女兒大哭 "....嗚...嗚哇哇哇哇哇哇哇 我不是大象啦 嗚哇哇哇哇哇..."

 

"這隻玩偶是妳的 妳想叫它是狗 沒關係 但是妳要知道

它本來就是一隻猴子 媽媽和阿姨在問妳的時候 妳不可以這麼沒有禮貌 "

女兒 "嗚嗚嗚...嗯..."

 

 

 

看女兒沒有再嘴硬了

於是這件事就告一段落了

 

 

 

 

 


晚上

因為女兒又沒洗腳還跑到小兒子的玩具床上亂跳

於是我就叫女兒去鏡子前罰站

我們家的習慣是去鏡子前罰站十分鐘 時間到了就自己回來

不知怎麼的 我突然靈機一動 說

"妹妹 妳時間到了來找把拔 把拔問妳一個問題 答對了就可以去洗澡睡覺了"

 

 

 

然後十分鐘到了

妹妹開心(天真)的跑過來

"把拔~ 什麼問題? "

 

我從背後拿出那隻玩偶...(邪惡的嘿嘿嘿)

"我~問~妳~ 這隻玩偶是猴子 還是狗......"

 

 

 

妹妹

".......是猴子...."

 

 

 

 

===================

這把拔也挺好笑的~XDDDDD
不過我想到了指鹿為馬的故事....: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