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862788_m  

作者 megaboost (好爸爸) 看板 WomenTalk
標題 Re: [討論] 都是幾歲讓家人知道跟男朋友過夜?
時間 Fri Nov 23 08:15:14 2012
───────────────────────────────────────

※ 引述《eitingirl (Eating。小白兔。兔兔)》之銘言:
: 前文恕刪
: 講到這個就忍不住要來分享一下我之前發生的蠢事...
: 後來我跟我男友說,我男友就說他沒臉見我爸媽了...
: 我一直以為很多人應該跟我一樣會直接跟父母說要過夜耶
我也說一個很蠢的事...
我跟我老婆很早就認識交往(遠目)
由於老婆家住得遠,所以放暑假去她家玩的時候
一開始都會用"朋友"的名義去借住她家XD
這事就發生在剛交往一年,她大一要升大二的時候...

當時由於年輕,按耐不住寂寞.半夜從客房翻過陽台偷偷爬進女友房間
大概是白天玩得已經很累了,在傾訴完相思之苦(?)後
我跟我女友就這樣直接睡著了..........


結果早上叫我起床的是女友媽媽

 

 

"快起床..衣服穿一穿,XX她爸要醒來了"

 

 

 

 

 

--
當時我彷彿看到了人生的跑馬燈....( ̄ー ̄;)

 

 

 

==============

好冷靜的媽咪,看到女兒床上躺個男人還不忘提醒他趕快烙跑。XDDDDD

難道是有經驗~~

 

媽咪:「當年孩子他爹也是這樣躲他外公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