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779261_m  

作者 CaOH2 (化合物) 看板 CATCH
標題 Re: [請益] 這樣算...有機會嗎?
時間 Tue Nov 27 16:54:39 2012
───────────────────────────────────────

看到這個真是感觸良多

想當年我剛讀碩班時

在校門口機車棚遇到一個女生

很用力的踩著機車

踩的機車棚陣陣白煙

我只是覺得她踩的不得要領

所以就自告奮勇去幫她踩 順便跟她說怎麼踩比較好

沒想到她的車子真的很難踩

大熱天的我踩了半個多小時才發動

 

 

 

她很高興要我不要走 她去買飲料請我喝

然後聊一下 原來她是生科要畢業的碩班學姊

"你真是好人耶 碩班新生嗎 我介紹我實驗室學妹給你認識"

我聽了以後 有點心動(要結束22年單身了嗎>////<)

因為我幫她踩不是想認識她

而是單純覺得 煙很大很煩

感謝這個機緣

原來好人真的有好報

 

 

 

 

 

 

 

 

結果 那是我最後一次見到她

持續單身中到現在

 

 

 

 

 

 

 

=========================

很多年後,我學會什麼叫做“客套話不要當真”。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