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2  

http://chinese.vr-zone.com/43094/whatsapp-is-still-the-king-in-mobile-messaging-worldwide-12052012/

根據 Onavo 的流量統計,WhatsApp 仍在世界上稱霸手機即時通訊程式市場。

根據 TechCrunch 從手機流量程式公司 Onavo 獲得的資料顯示,WhatsApp 在世界多數地區仍具有其他對手望塵莫及的領先地位,而 Facebook Messenger 雖然居第二位,但也和WhatsApp 相去甚遠,難怪 Facebook 會傳出想併購 WhatsApp 以確保行動市場的傳聞了。而且這個數字是流量的真實統計,表示了確實的每月活躍使用者市佔。

從資料上看來,WhatsApp 在大多數歐洲國家和南美的巴西都取得壓倒性的市佔,遠遠超過第二名 Facebook,在一些國家甚至有 80-90% 的市佔。而台灣熱門的 Line 則僅在日本取得 44% 的市佔取得第一,而韓國公司 KakaoTalk 則在南韓取得 88% 的極高市佔率。不過 Onavo 的資料並未統計 WeChat 在中國的市佔率,否則我們應該可以看到中國和日韓一樣,都支持當地的手機即時通訊軟體。

在這份統計資料中另一個有趣的發現是在美國每一個手機即時通訊軟體的市佔率都極低,連最受歡迎的 Facebook Messenger 都只有 11%,顯示美國人仍有極大程度依賴傳統的SMS 傳訊,也難怪許多美國人不知道現在 WhatsApp 有多熱門。也許今日推出的免帳號Facebook Messenger 可以加速美國朝向手機即時通訊的方向前進。

 

===================

台灣人還是喜歡用LINE,M+的挑戰似乎是還有段距離.....

不過手機性能還不錯的人應該是都有安裝以備不時之需吧!在這個通訊軟體戰國時代,應付來自世界各地的朋友最好的方法就是各打五十大板....不過也真夠累的。XD 

我現在也只裝了WhatsApp、Line跟M+.....

MSN?它還沒收嗎?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