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133573_m  

※ 引述《happyman ()》之銘言:
: 如標題
: 最近在公司 跟女同事聊天
: 聊到 她覺得男生對有男朋友的女生 跟沒男朋友的差很多
: 沒男朋友 長的還不差的 就很多男生會獻殷勤
: 有男朋友 長的也不差的 就沒什麼人理
: 我說
: 當然啊 有男朋友的已經死會了
: 花時間 金錢 體力 在有男朋友的女生上面 不是在幫人養老婆
: 你出錢出力 結果都是在幫她男朋友的忙 幫她男朋友省錢省力
: 你又沒好處 這種蠢事誰要做??
: 她很不以為然
: 她說 這樣太現實了 怎能因為已經死會態度就差這麼多呢
: 還是可以當好朋友啊 而且這樣比較有紳士風度
: 我 .........
: 各位版友 我這樣想真的會太現實嗎??
: 因為我認為幫別人養老婆 自己又沒爽到 真的是很蠢啊.....

作者 jkwusun (鍵盤劍手) 看板 MenTalk
標題 Re: [討論] 女姓友人說男生對有男朋友的女生很現實
時間 Tue Dec 18 11:36:54 2012
───────────────────────────────────────

在此種情況下,

政治不正確的說詞:

你有男朋友了,我對妳獻殷勤,就是在幫別人養老婆啊。

又撈不到好處,幹嘛做牛做馬?


政治正確的說詞:

你有男朋友了,我擔心幫妳做這些事會有人說妳的閒話。

我形象這麼正派,不會隨便對有夫之婦示好。

 

做的事情一樣,但說詞不同,觀感即不同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