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502419936_2  

http://news.rti.org.tw/index_newsContent.aspx?nid=395325&id=1&id2=2

       美國總統歐巴馬16日誓言,將運用他的所有權力,來確保康乃迪克州新鎮日前發生、造成28人喪生的槍擊慘案不再發生。

  歐巴馬特地前往新鎮、參加悼念康州受害者的燭光儀式,他擁抱了遇難者家屬,也會見了在第一時間作出反應的警消人員。

  歐巴馬在追悼會上表示,在導致20名幼童和7名成人喪生、美國歷史上最嚴重的校園槍擊案之一發生之後,並非只有受害者家屬陷入哀傷,全國都獻出了愛心和祝禱。

  歐巴馬承認,在保護兒童方面,美國做得還不夠;他強調,大家無法接受這樣的事件一再發生,現在全國面臨一些棘手問題,這類悲劇必須結束,而要結束這類事件,大家必須做出改變。

  歐巴馬說,未來幾個星期,他將運用總統的一切權力,召集執法部門成員、心理健康方面的專家、教育家和為人父母者,共同致力於防範類似悲劇再次發生,大家無法接受這類事件就像家常便飯一般。

 

 

============================

槍擊案在美國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了,這個話題的爭議性也不下於死刑存廢。
今天的問題也的確不在於禁不禁槍,法律只是一個遊戲規則,要不要遵守還是看人而已。以台灣來說,雖然一般人是不容易弄到槍支,但並不代表真的就拿不到,更別提美國早就行之有年久矣,今天才禁止,如果不是國民發自真心主動,最後恐怕也只是白費力氣耳。總不會為了這件事情又打場南北戰爭吧?@@

講的無奈點,這種事情還是得訴諸道德教育吧。這就是人性啊......

 

美國禁槍了以後玩惡靈古堡在路上撿到槍就變的不自然了(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