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662577_m  

作者 kairi5217 (左手) 看板 Gossiping
標題 Re: [問卦] 有沒有工具人的八卦 ?
時間 Thu Jan 10 01:37:57 2013
───────────────────────────────────────

左手哥本來不想用這招的‧‧‧

聽聽別人的故事 希望對你有幫助


左手哥大二時交了一位女朋友 可愛型 綽號 中壢廣末涼子

她是典型的公主病

那時候左手哥很窮 唯一值得說嘴的 應該就是學歷吧

她也不止一次跟我講:我運氣很好 她會願意跟我交往 是因為那時她剛好發春

我的學歷又是追求者裡最高的

我最自豪的地方 交往近三年的時間

我從未讓她出過一毛錢

連電話費都沒讓她出過

都是她先打來 響個一、兩聲 我再回撥(那時候稱此行為 為miss call)

儘管在怎麼窮 我省吃儉用 拼命打工 就是為了她六、日上台北 能讓她好過一點

那時候 我要忙打工 上課 一個禮拜還至少衝去中壢三趟

(年輕真好XD)

既然每個禮拜見面 為何我還需要衝去中壢?

因為很多原因 舉例來說:

她沒什麼女性朋友 偏偏她們學校女孩子居多 所以報告要趕 我要衝去中壢拿

有一晚 半夜她打給我 哭個不停

我一直問她 怎麼了? 她只會一直哭 也不講原因

我說我馬上過去

到她宿舍門口後 她淚眼汪汪的跟我講:熊寶貝用完了!

哈哈 熊寶貝用完了‧‧‧

我就騎去幫她買 再騎回台北(順帶一提 她不會騎機車‧‧‧)

其他事蹟 就先不打了

直到最後的最後 我才發現我是工具人

其實中間有很多跡象顯示 案情不單純 但我還是選擇相信她

事發當天的前一晚 她跟我講 大四要好好準備托福 要去澳洲留學 所以希望分手

我流著淚答應了

那晚我們電話講的比平常時更久 我捨不得掛電話‧‧‧

直到她跟我講:太晚了 放心 我們還是朋友 明天晚上你再打電話給我聊天吧

我才依依不捨的掛掉電話‧‧‧

隔天晚上我打工下班後 我打給她

很莫名其妙的 響個幾聲 就被切掉


我很擔心

但由於他們學校剛開學 她也說要整理房間會很忙 更重要的是 她爸媽會幫她整理家裡

(喔~忘了說 交往的這段期間 她不許我講說是她男友 她也從不講她有男友

理由是家教甚嚴 交男朋友等於不純潔

恩‧‧‧我信了XD)

我每隔十分鐘就打一次 同樣的情形不斷重複發生

我開始感覺不對勁

心裡胡思亂想:是不是她同學對她惡作劇 把手機藏起來 或亂玩她的手機

我一顆心懸在那七上八下

不斷傳簡訊、留言 拜託她同學行行好 不要再欺負她 把手機還她

凌晨兩點多 手機關機了‧‧‧


我的精神緊繃到極限 真的很煎熬

一直打電話 傳簡訊 留言

直到凌晨五點多 她手機又開機了 同樣的情形再度上演

我顧不了那麼多

就直接騎車去中壢 一路上心急如焚 車況又非常差

就在內壢的路上 不知為何 我注意到對面的騎樓

有一對情侶坐在機車上打情罵俏的樣子 那女的很像是我當時那位女朋友

男方正好細心的幫她戴上安全帽 並扣上安全扣

我是大近視 當下又著急 沒想那麼多

衝到她們學校後

我打電話給她妹妹 跟她說 她姐姐很危險 趕緊去救她

她妹妹 嘆了一口氣:她不會有事啦 你別再理她了啦

我回說:妳怎麼可以這麼講?那是妳姐姐耶 萬一真的有事怎麼辦?

她妹妹又說了:你先回去休息 好不好?我知道你很累 我會再打電話給你

你真的別再管她了

因為疲勞 壓力等因素 我聽不出來原來她是為了我好 整個火都上來了

我要她現在 馬上過去她姐的房間去看她有沒有事!

妹妹深深的嘆了一口氣 要我等一下

隔沒多久 她打電話過來了

我著急的接起來 詢問她有沒有事?是不是被欺負了?

只聽到她說:你打過來啦!

我回:‧‧‧喔

就回撥 撥通後 我還是很心急的詢問她的安全

想不到她比我更急

劈頭就批哩啪啦的亂罵 你很煩啦!我的事不用你擔心啦!

都已經分手了 你臉皮怎麼那麼厚 一直騷擾我等等

我哭著跟她說:對不起 但我只是擔心妳‧‧‧

想不到我一哭 她罵的更起勁

你總是在哭 跟我在一起 你常常哭 你是男人耶!

你很窮你知不知道?你是單親家庭的小孩你知不知道?你爸爸很愛賭博你知不知道?

(基本上 大部分就是一直重複這些人身攻擊的話 她書讀的比較少 詞彙懂的不多)

最後 她要我把她所有的照片 整理好後 寄回去她中和外婆家

以後不准再跟她連絡 有任何的關係 連朋友都不是

事已至此 至少確認她沒事 我就放心了 她開的條件我全部答應

我只請求一件事

我人都在妳學校門口了 能不能讓我見妳最後一面

她說:不行 她現在人還在高雄 要帶的行李比較多 今天才會上中壢

好吧‧‧‧

就在我準備要回去的時候 機車壞了‧‧‧發不動

哈哈 有沒有這麼巧

那一天 異常的炎熱 我一個人慢慢牽著那台機車 往台北走去

走到內壢車站時

我突然想起:靠北 她外婆家詳細住址我不知道

於是我硬著頭皮 回撥給她 想詢問詳細住址

有響 但一樣 響沒幾聲就切斷

‧‧‧看樣子我真的很惹人厭了

但答應她的事 我從沒食言過 應該說 我都盡可能的去做好

於是我打回她高雄老家 想跟她解釋 不是要騷擾她 純粹只是要問她外婆家住址

她母親接的電話

我把眼淚 鼻涕擦乾 顧作鎮定 有禮貌的詢問她母親:伯母 您好 請問某某某 在嗎?

她母親說:某某某開學了 現在學校喔

我:‧‧‧不好意思 請問您確定嗎?

她母親:確定阿 我是她母親耶!!!

恩‧‧‧謝謝伯母

我終於發覺案情好像不太單純 她不在學校 那人會在哪裡?

抱著這個疑問 我慢慢的牽著那台老爺車 一路向北

十幾分鐘後 她打電話過來

又是一陣亂罵

你很賤耶?你打去我家做什麼啦?你放過我好不好?

我很委屈的說:我‧‧我‧我只是想問妳 妳外婆家住址多少

照片寄過去後 妳放心 我不會再騷擾妳了

她:不用了啦 你把我那些照片都燒掉 也不用寄了 你不要再打給我 也不要打去我家

我很白目的說:‧‧‧妳現在人不在家裡 又不在學校 妳人在哪?

她一整個大爆發

關你屁事阿!我跟我男朋友在一起啦!怎樣?

人家是演藝人員 你是什麼?

他身高 長相 家世都贏你(恩 一聽就知道我學歷贏他)

然後又開始對我的家庭人身攻擊

我也有點火了 人何必做的那麼賤格 平常時會哭 也是因為她常拿我家人作文章

於是 我很帥氣的 祝她幸福 那些照片我會燒掉 我也不會在騷擾她

那天走到台北 已經是下午三點多的事了

至於事後她被男的玩弄 哭著打電話求我復合 又是另一段故事了 ~ (煙)


我要表達的是

我很感謝這女的 今天她讓我成長很多

如果不是因為她 我可能還是玩物喪志

今天這個愛這個女人 你慟哭 沒關係 很痛嘛 我了解

但不要哭第二次

天下之大 你絕對能找到更好的

在這之前 好好為將來作準備

男人 該專注的是事業 說自己怎麼好 那都騙人的啦

沒有錢 沒人理你 這社會就是這麼現實

也別他媽的 奢望女人會跟你一起吃苦

只有一種情況最有可能發生啦

等你有錢了

女人會說:我不要錢 錢夠用就好了 我願意吃苦 我只要你身體健康 不要那麼拼命工作

所以錢到底多少才夠用 我到現在還是搞不清楚


或許我想法比較偏激

但與其奢望女人跟你吃苦

怎麼不轉個念想 好好打拼 不要讓未來自己心愛的女人吃苦

抱歉 剛喝完酒 廢話有點多

傷心難過是必然的

有句名言:時間能沖淡一切

當初有人送我這句話 今天我把這句話送給你 加油!

 

 

============

人不青春枉少年啊,就讓往事如浮雲的去吧。

我們確實不奢求跟著你吃苦一輩子,這年頭不流行這套了,你自己也不會想要。

不過鎮長一直有個疑慮....

選擇一個高富帥的男人,究竟妳要的是“條件”,還是要的是他的人?這樣是否能稱之為吾人日夜追求卻很難見過的“真愛”?

當它有一天不再“三高”時,是否感情能仍一如往昔?

反之,鎮長相信有這樣條件的人心中也一定會同樣有如此的疑慮吧....妳愛的是我的人,還是錢?

有一位歌手叫做鍾鎮濤,他的感情故事很值得借鏡。

 

鎮長這輩子愛的話也不多,其中有一句就是:「貧賤之交不可忘,糟糠之妻不下堂。」

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