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0%20116.jpg  

 

作者: zuan (Hello) 看板: WomenTalk
─────────────────────────────────────

便當居然可以戰這麼久XDDDDD

今天如果是其他角色呢? 我們來腦補一下

原文--

女:那機場的便當看起來超好吃的,我要吃

守財奴觀點:500元不是花不起,只是二點有飛機餐,不吃可惜

女觀點:出國花錢玩樂,天經地義,高興最重要

評曰:愛計較,不體貼

 

 

------------------------------- 腦補分隔線-----------------------------


男:那機場的便當看起來超好吃的,我要吃

女:500元不是花不起,只是二點有飛機餐,不吃可惜

男:出國花錢玩樂,天經地義,高興最重要

評曰:沒金錢觀念,愛亂吵鬧不成熟

 

老婆:那機場的便當看起來超好吃的,我要吃

老公:500元不是花不起,只是二點有飛機餐,不吃可惜

老婆:出國花錢玩樂,天經地義,高興最重要

評曰:不疼老婆,吝嗇小氣,你很倒楣,像我老公對我多好巴拉巴拉

 

老公:那機場的便當看起來超好吃的,我要吃

老婆:500元不是花不起,只是二點有飛機餐,不吃可惜

老公:出國花錢玩樂,天經地義,高興最重要

評曰:出國吃喝玩樂都花老婆的,連便當都買不起,可悲的男人

 

小孩:那機場的便當看起來超好吃的,我要吃

老爸:500元不是花不起,只是二點有飛機餐,不吃可惜

小孩:出國花錢玩樂,天經地義,高興最重要

評曰:小朋友不能寵,一寵就很難教回來

 


爸媽:那機場的便當看起來超好吃的,我要吃

兒女:500元不是花不起,只是二點有飛機餐,不吃可惜

爸媽:出國花錢玩樂,天經地義,高興最重要

評曰:要孝順父母不要計較那些錢吧,老人家辛苦一輩子了難得出國

 

老闆:那機場的便當看起來超好吃的,我要吃

職員:500元不是花不起,只是二點有飛機餐,不吃可惜

老闆:你老闆還我老闆啊!

評曰:白目死好

 

連戰:那機場的便當看起來超好吃的,我要吃

選民:500元不是花不起,只是二點有飛機餐,不吃可惜

連戰:我都吃500元的便當ㄝ

評曰:我吃不起

 

總統:那機場的便當看起來超好吃的,我要吃

選民:500元現在我花不起了,而且二點有飛機餐,不吃太浪費

總統:人民連便當都買不起,難道阿扁經濟空轉8年遺毒不用負責嗎?

評曰:買兩個便當好了

 

老公:那機場的便當看起來超好吃的,我要吃

老婆:二點就有飛機餐,幹嘛還要買,忍耐一下可以嗎?

老公:好

老婆:奇怪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