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4482_474876029227444_1898262132_n  

據說老闆講話會拿相機起來拍的肯定都是第一次。XD
今年我連手都懶的抬(噗哧)。

 

鎮長的偏財運不佳,去年槓龜只帶走安慰獎,今年本想大概也差不多,已經開始物色誰有三民禮卷可以跟我的小七禮卷換了。
喝到不知道第幾杯了,開始有點茫到處起鬨...

咦?好像開始摸彩了....關我屁事,反正摸不到!呃,好像第一攤就叫到我了,好吧,那就上去吧。

上台後看一大群人圍在氣球旁是怎樣,又不是伴娘在抽花束,鎮長在旁邊傻笑發呆時,已經上來的葉老大說:「別在那邊看了,快拿地上那顆!」
於是鎮長看的地上有顆藍色氣球孤零零沒人要,就去捧了起來,然後看大家都在戳氣球,於是轉過身面對著台下所有人弄破它。

嗯,好像有個小東西滾到地上了,原來那是籤筒,獎品就寫在那上頭兒呢。

對了,有件事情很重要....我是上來抽啥獎的啊?XD

 

耳中聽著主持人說著“蝴蝶機會落入誰家呢”,鎮長慢慢打開手中捲成一團的籤筒,上面好像寫的跟主持人說的一樣耶。

這輩子沒這麼走運過,大概眼花了。

於是我默默的把籤紙拿給主持人,只見他笑咪咪的轉身面對著所有人,高聲的說:「蝴蝶機得主是重南的XXX!」

然後就聽到重南的同事的尖叫跟鼓掌聲了。

 

之後,鎮長就成為全三民的公敵了.....................XDDDD
包括經理大人,他說:「我老婆說要抽一台蝴蝶機回去!現在落入你手中了,你要我怎麼交代!?」
然後就被灌了一杯超難喝的紹興....

 

337429_10151260674327496_1411379408_o  

就這玩意啦...

 

不過,鎮長還是覺得此刻最幸福,哩供丟恩丟?~~~~

19095_406937382723542_36656444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