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263353625  

http://www.cna.com.tw/News/aCN/201302210381-1.aspx

(中央社台北21日電)內蒙古巴彥淖爾市烏拉特中旗發現1處超大型金礦,資源儲量為148.5噸,保有資源儲量130.4噸。

中新社引述內蒙古自治區國土資源廳消息稱,內蒙古太平礦業有限公司2011與2012年投資近人民幣8000萬元,對內蒙古烏拉特中旗浩堯爾忽洞金礦開展深部勘查,取得重大突破。

直到2012年底,全礦區累計探明資源儲量14萬8466.92公斤,保有資源儲量13萬384.93公斤,為超大型金礦。

消息還說,該礦探明資源儲量目前列內蒙古自治區首位,深部與外圍仍有巨大找礦前景。

 

 

=======

習近平表示:「幸好當年獨立不包括內蒙....」

其實,任何貨幣都比不上黃金來得最有“信用”,畢竟它才是具有價值的貴金屬。中國挖到這玩意,底氣可就足了。安倍喊再大聲的:「日本回來了!」都可以聽者藐藐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