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12_001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entertainment/20130411/34944656/%E5%BF%97%E7%8E%B2po%E7%85%A7%E5%BC%B7%E8%AA%BF%E3%80%8C%E8%87%AA%E7%84%B6%E7%84%A1%E6%B7%BB%E5%8A%A0%E3%80%8D%E8%B6%85%E8%90%8C%E7%B4%A0%E9%A1%8F%E6%83%B3%E9%80%BC%E6%AD%BB%E8%AA%B0

林志玲昨凌晨在微博上傳1張素顏臉部特寫照,她微微抿嘴裝萌的表情,阿霞覺得很多粉絲看了一定春心盪漾,不過,她寫下「喜歡乾淨、喜歡簡單、喜歡非人工自然無添加~這樣的自己才舒服~」看完這留言,換阿霞抿嘴納悶了。

 

阿霞胸前的木瓜也是有機的喔!

積極撇清整形

志玲姊姊過往常常被人好奇詢問有無整形?她大概都解釋到不想解釋了,阿霞之前也問過她,她說會調養身體、勤保養,可是沒有「動工」。不過,她最近突然又積極昭告這件事,加上前幾天在香港,她出席防治乳癌活動,也間接撇清自己沒有隆乳,難道是38歲的單身危機嗎? 
對照她最近透露想戀愛,又說自己苦無對象,阿霞了解她可能因身為第1名模,發現很多男生會覺得跟她有距離感,乾脆自貼素顏照,讓大家見證「天然ㄟ尚好」,要廣大男性不要誤解,阿霞覺得志玲38歲皮膚還很Q彈,保養得不錯,祝她早日求愛成功,但阿霞也擔心,該不會哪天,她連玲瓏曲線的照片也公開出來,證明全身上下都是真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