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1331_428106263971483_2012249382_o  

 

其實也快結束了,讓鎮長批評一下應該還好吧。:P

坦白說,台灣這段時間突然冒出兩個羅馬的展的確讓鎮長十分驚喜啦,只是說,如果期待太深,恐怕失望也就....

中正紀念堂那個基本上是還ok的,以不用付錢去義大利來說,可以滿足了。

 

松山文創這個“重返古羅馬”就讓人有點無言,感覺上比較偏兒童取向,結果水準也偏___,一踏進去,就讓鎮長抓了個低級的錯誤。

SAM_1960_Edited  

整個介紹是從網路上抓來的圖也就算了,結果還擺錯.....
左邊凱撒之死放成他接受維欽投降的名畫,右邊則是刺殺凱撒的圖......

更讓鎮長忍不住要用“震怒”來形容的,是下面這張照片:

SAM_1973_Edited  

五賢帝最有名跟最受歡迎的“哲學家皇帝”,曾經在電影〈神鬼戰士〉登場,其著作《沉思錄》三不五時連台灣出版社都會拿來再版炒一炒的著名皇帝,看看他的簡介寫了什麼?
看到的當下真的超想:

image  

根本就把他跟半個世紀後的塞維魯王朝的毛頭小皇帝Elagabalus搞混了嘛!

好啦~~或許這種事情只有鎮長這個“羅馬人”會在意啦.....

 

 

SAM_1967_Edited  

這些兵器復原是挺有意思的,可惜兩個低級錯誤讓鎮長把它的分數扣光光了。
真要請不起顧問就說嘛,鎮長可以幫忙啊。X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