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693593_m  

作者 f74846814 (〒▂〒) 看板 Gossiping
標題 Re: [問卦] 有沒有明天一堆宅宅會崩潰的八卦
時間 Mon Aug 12 17:31:08 2013
───────────────────────────────────────

宅宅們不妨學習我訂定計劃吧?


早上醒來,將沾滿口水的枕頭套扔進洗衣機加入熊寶貝、洗一洗、晾起來讓它沐浴在陽光
裡。

到附近的美而美
阿姨:「帥哥吃早餐喔」
悠閒的享受著粉絲幫我特製的培根蛋、一邊崇拜著師奶殺手的自己。

搭捷運從臺北車站到忠孝復興、再從忠孝復興搭回臺北車站,享受著女孩們,為了與我共
乘於同節車箱而排隊的滋味。

到了東區,收了幾份薄薄的情書、上面印著「情侶裝特價」的字樣,現在的女孩真是拐歪
末角阿,暗示的這麼不明顯、我怎麼發現呢?

晚上一個人到電影院,
自信的對著情人節還得工作的可憐工讀生比出勝利的手勢,

用全世界都聽的到的音量說出:
「請給我情人節優惠套票」
因為有兩個位子,所以可以選擇哪邊是正妹,便往那邊靠過去。
一邊看著「宅男的戀愛字典」
一邊想像自己就像電影裡不善言辭的松田龍平,
害羞的坐在身旁的宮崎葵,心裡也一定噗通噗通的跳著吧?
因為雙人套票搭配的餐點不少,
也一併解決了晚餐的問題。

離開電影院後,買一罐多多,
在夜晚的河堤散步,
看著岸邊的男女在喇機,
我也深情著吸著多多的瓶口,讓它在我的嘴上留下深刻的印記。

回到家,
打開從來沒有用過的海倫仙度絲,使勁的往頭上洗,一邊看著鏡子裡的嘴脣,害羞的責備
自己也親的太深情。

幫枕頭換上的新衣,
暖暖的、還帶著熊寶貝的香氣,
關上燈,一陣髮香撲鼻,


緊緊的抱著它。

「寶貝妳真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