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02_005  

 

猶記得當初剛開始學習日職相關知識時,樂天金鷹還只是支新生,敗多勝少,憑著東北鄉親支持跟愛而奮戰的球隊。
那時,田中將大以選秀狀元之姿加入,被賦予的重任跟期待是可想而知。
但是樂天等待這個花開結果的時間,又是匆匆過了數載。
今天,在達比修有赴美以後,終於到了田中將大吸引所有人目光的時代。

30連勝真的不是說笑的。

 

與巨人軍的對決,兩隊糾纏到第七戰,前一場這位王牌投了160球吞敗,結果今天最後九局上又出來救援,乍聽之下感覺很血汗,可是當我看完這影片後,瞬間懂了。

 

 

此非田中不可。

 

 

這位樂天王牌,恐怕即將赴美。若如此,或許這將是他人生中最後一次為球團效力,此外,這也是金鷹創隊以來初次挑戰日本一,又是在主場鄉親面前,如此的榮譽,如此的紀念跟回憶,試想,身為運動員,誰不想要摘取那桂冠?更何況九局上隊友們都幫他準備好舞台了,3:0的領先,只要拿下三個出局數,這是為了彌補他前一天所未能得償的心願吧。

人生能有幾次這樣的機會?

 

在美國打拼了那麼多年的鈴木一朗,如果你問他有何遺憾,想必除了冠軍戒外,別無它求了吧。

 

 

大丈夫當如是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