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57912_744905838873156_928922977189061183_o  

隨著五月逼近,預告越來越多,就逐漸熱血沸騰起來。

GODZILLA應該是許多七年級生小時候的共通回憶,記得那時候每次在電視前面看到,總是目不轉睛,然後耳朵迴旋著那首經典的進行曲:

那個叫聲跟這段配樂不知道讓當時的鎮長起了多少次雞皮疙瘩!

關於哥吉拉的歷史,可以在Wiki找到文字,也可以在你水管觀賞到同好編輯的影片,以下推薦:

不過這是大致上可以在台灣取得的片段去節錄的,更古早的要另外找。

 

基本上,哥吉拉的形象也是相當多變,五十年來有許多不同的呈現,但不管怎樣,絕對沒有一個粉絲會認同當初的那個好萊塢“只會吃魚的蜥蜴”。開什麼玩笑啊!我們家哥吉拉無所不能,噴噴雷射已經是基本盤,摔角才是大絕招好嗎?XDDDDD

這次美國又要重拍,大家想必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吧。預告片放出來許多,雖然還在故意釣觀眾胃口,但其實透過週邊商品,已經可以看出個大概:

21402276352116_532  

對照一下另外一支我很喜歡公仔版本:

21403195182624_991  

 

基本上,新版的哥吉拉明顯的“老了”,有一種滄桑味...XD
而且也中年發福(雖然好像原本在日本就一直這樣),不過玩偶不代表電影就這樣呈現。

是說,從小到大,我一直未達成的夙願就是擁有一支哥吉拉公仔....上面這兩款,新的還是不喜歡,舊的這款很棒,但也很貴...Orz

不過剛剛在露天拍賣又看到一款將推出的:

21404048342103_964  

雖然在型態上略顯不同,但也是比較熟悉的一個版本,價格也比較能夠接受,是該衝了嗎?

 

不管了,先用力期待五月十六日的到來吧!!!!吼吼吼吼~~~~~~~~~~~~~~~

 

 

 

以下是劇情猜測,不想看的跳過,雖然絕大多數應該是我看完預告跟洩漏片段後的胡言亂語:

 

 

 

這次顯然是不只哥吉拉會登場,還有一支新的原創怪獸的樣子。
鎮長大膽猜測,估計導演會誤導觀眾“壞事”都是哥吉拉幹的,但其實最後才發現牠只是可憐被栽贓,而且更重要的是,真正要拯救地球跟人類的其實是我們偉大的歌神....喔,是GODZILLA啊啊啊啊~~(踹) 

不要嗤之以鼻,你看看Wiki,有一段時間哥吉拉真的當過這樣的角色。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