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85602662989  

這是我獻給本屆世界杯的第一篇文,基本上....我覺得這場才真正有開始有盛宴的味道,不管是對決的兩支球隊的等級,賽事的緊張程度跟....實際結果,都是讓球迷們屏息以待,話題十足!

 

是的,西班牙跟荷蘭,這組上屆世界杯的冠亞軍再次於小組賽提前碰面,還有什麼比這更加能引起球迷注目呢?
當然了....今天的結果也讓所有人跌破眼鏡。我相信就算有人下注橘衣軍團勝利,也想像不到這樣的比分.........雖然我們同樣沒想過兩年前歐足杯決賽上,義大利會淨負四球。
鬥牛士軍團的「Tiki-taka」戰法引領了足壇潮流許久,也讓他們建立起王朝將近十年,雖然大家早就都知道,這種戰術並非無堅不摧,魔力鳥證明過一次,今年歐冠皇馬痛殺拜仁又是一次,相信羅本應該感觸頗深。但是,我們還是很難想像無敵艦隊會慘敗至此....專業的分析就不獻醜了。相信很多球迷就算再怎麼不離不棄,多少也都該從“奪冠”變成“怎麼出線”,相信這就是本場比賽最大的意義吧。四年前西班牙的首戰也不利,但大家頂多會說:「那是因為他們熱機慢。」,如今,卻是要重新思考“後西班牙時代”的新一代強權會落於何方了。

 

這場是本屆值得收藏的一戰,范佩西追平比分的那球絕對夠資格角逐本屆精彩Goal,那是個令人讚嘆的神技。

cefDgigL7WlG6  

 真的是依然范佩西啊.....喔喔喔,是范“特”西,Sorry!XD

0614西班牙VS荷蘭(下半場).mkv_snapshot_38.35_[2014.06.14_23.42.59]  

聖卡西的光環也落幕了。看到這畫面讓我也想起了四年前奪冠前夕他落淚的樣子,那真的是兩樣情。他在皇馬也已經衰退到先發地位動搖,或許真的是“自古英雄如美人,不許人間見白頭”吧。

0614西班牙VS荷蘭(下半場).mkv_snapshot_38.39_[2014.06.14_23.43.16]  

閃光問我要怎麼學這個表情,我只能無奈說:「要有天分。」
當然,還有,如果妳有機會率領球隊在世界杯輸個四分以上的話.....

老馬表示:「你也懂輸四分?」

ia07492c6b8f61aca116332299a594863-getty-fbl-wc2010-fifa-arg-maradona.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