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  

也許很多人也都期待能在世界杯的賽場上看到這兩大天王的對決吧~雖然他們在歐冠跟西甲早就打到爛了.....但那種感覺是不同的!!!

 

只是,應該很難。:P
他們都年紀不小了,下屆再登場也已經過了巔峰。

 

不過,這一兩天他們的表現都讓球迷們感受出身價來。

 

阿根廷對伊朗這場比賽中,被鐵桶陣困著,久攻不下眼見就要羞辱的平局時,Messi 終於抓到對方後衛放鬆了的聯合盯防,逮住時機在天空畫出到弧線,帥氣的破門,使觀戰的藍白球迷終於出了口惡氣!且不管這到底是好還是不好,總之,加上上一場,Messi 總算在國家隊踢出應有的英雄地位,再也不會有人批評他:「職業賽一條龍,國家隊一條蟲。」了。

接下來如果不幸阿根廷被淘汰了,我相信球迷應該都知道,那絕不是Messi 的問題了。

 

 

同樣的,C. Ronaldo也是。
對德國的慘敗真的不是他的問題,Pepe的無腦至少該負上九成九的責任!
反觀他這場比賽帶傷上場,我們可以看到CR7雖然有時會在前場散步,但他真的已經盡力了,那幾次放槍,如果是最佳狀態怎可能如此?
但是,CR7終究還是沒辜負自己,也拯救了球隊。同樣在傷停補時,他的那技絕妙助攻把比分扳平,至少讓葡萄牙還有那些許機會前進.....

 

 

無論如何。
掌聲都該給他們兩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