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37431_10152571227387069_6153787582717884597_n  

 

首先我必需向Romero 致歉,因為我賽前猜測這場應該會踢到PK然後門將遜色而敗北,結果他狠狠的打腫了我的臉,讓我開心的噴淚的那種打臉。(撒花)
他是今天的英雄!!!

184527tinkkwjtj0xiv9it  

第二個是賽後哭的像淚人兒的Mascherano ,他是今天的第二功臣,在范佩西遊魂中,斯奈德狀況不佳的情況下,封死了羅本,徹底讓荷蘭找不到幾次像樣的攻勢,就不負了世界水平後腰的稱號。許多人都懷疑阿根廷是三流的後防,看完這場比賽都必須改口了。整屆世界杯,有哪支球隊能讓羅本幾乎沒有發揮餘地,沒有被他製造的犯規麻煩搞的頭大如斗?

今天荷蘭並沒有在狀況外,但阿根廷頂住了。

 

有些人抱怨今天的比賽難看,不如98年那樣經典。
是的,或許站在觀眾的立場來講,當然看到精彩的對攻飆比數當然是最美好不過。
可惜時代在變。
勝利才是一切....
德國人證明了功利足球的實用性,在他們身上是看不到那種崩潰,機械化的訓練跟佈陣跟那種隨心所欲的自在踢法差別是如此的大。
若要球迷心自問,究竟想看到怎樣的結果,答案應該不難猜。

 

順道一提。
阿根廷在86年奪冠,Maradona固然功不可沒,但那也是教練打造出堅強的後衛,才能讓他自由自在的發揮。
今年藍白軍團一路打大巴場場苦戰,難道我們就願意嗎?

 

最後,冠軍賽的組合其實在世界杯史上也不是首見了,各自發揮實力戰到最後吧。
10383558_516564221776673_7435529373631035954_n  

教宗跟梅克爾各自說出了他們認為的比分,就看看上帝跟凱撒誰的金口準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