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5735akhyztueyk5l55u5  

 

據說此人本來就是Messi 欽點的主帥人選,只是冒出了個Sabella,而他在世界杯後功成身退似乎也是本來的排程,只是達到的高度讓繼任者壓力不小。雖然現在談2018還太早,但明年的美洲杯是球迷盼望至少能夠先奪的一冠啊!

 

算了,還是先談談最近吧。
阿根廷會在九月跟德國....是的,你沒看錯,就是德國友誼賽.........感覺很雞肋,贏了沒啥好說,輸了首挫新帥顏面,平局也是無言以對。沒辦法,缺錢吧....

8/19會公佈大名單,據信應該就是世界杯成員不會更改了,看來短期內也不會有新血。

 

但不管怎樣,Messi 在隊內權威已定,既然是他自己挑的主帥應該不會有啥問題,剩下就是實力見真章了。

 

 

 

至於老馬放話想回鍋,還是省省吧~~你在神主壇上就不要亂跑了,拜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