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103  

 

做為台灣唯一的足球雜誌,世界杯後終於出刊了。
雖然封面跟送的海報很礙眼....:P
但我還是支持下去,人家說我們是足球沙漠,連個期刊都撐不住真的太悲情了。

這期有世界杯回顧,開了一個專欄談阿根廷。
裡面有部分說的很好,它說“該認清Messi不是Maradona了,沒有誰該是。”
24年重回決賽,已經無愧於藍白球衣了。
做好自己,扮演好屬於自己的角色,靠一己之力奪冠的時代不再,是不是球王人人都有自己的一把尺。

這段時間我一直在修正自己的心態,我承認世界杯前對於阿根廷的期待是“保八進四”,但點球大戰擊敗荷蘭的當早讓我有了冠軍夢,反而忘了初衷。Messi讓我做了個美夢,我從98年開始學會看足球跟阿根廷,等到今年。

現在Messi在巴薩開始修正自己的角色。坦白說他要開始面對從巔峰往下走的路,我衷心希望他能找到一遍天。

另外,這篇專欄說阿根廷沒有什麼後起之秀,這點我不太同意就是了。


最後,雜誌有張附圖中,滿滿的都是臉很臭的阿根廷球員在冠軍賽後,右邊Klose一臉無辜的出現在眾人之後成為唯一的德國人,顯得突兀又有一種.....喜感吧!
這張不知道怎麼拍出來的.....

 

這期雜誌有介紹歐冠、歐錦、各大聯賽及仁川亞運還有台灣女足,都是值得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