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65ioG4O6xGwZHH6  

今天終於有空去逛買了很久票的大英博物館百品特展。
這個展覽的源起是配合館長寫的那本《看的見的世界史》,這套書我在圖書館有翻過,是蠻通俗易懂,介紹的東西也都很有水平,但構不成我買的慾望。:P
能夠現場看到又是不同,只是當然它也不是真的都跟書上一樣的所有文物都來~~
但能夠出現的也是相當值得一看了!

 

順便說一下,雖然我不是很常逛展,但去了幾次的經驗,說真的,除非你對於展覽內容功課做的很好,不然,如果不想只是走馬看花的話,還是去跟團體導覽聽聽解說比較好。

 

224448knfnxjnpbnn1fhn3  

這次展覽跟羅馬有關的不多,最受我注意的當然是奧古斯都像。我一直對它行羅馬舉手禮,不知道會不會被當作是納粹.....囧rz
真希望它能夠像電影“博物館驚魂夜”那樣復活來聊聊天.........可惜我不會拉丁語也許他在倫敦待久了可以用英語溝通?:P

 

總之,是還蠻推薦給對於歷史相關有興趣的朋友去逛,不要錯過機會了。
不過事前最好翻翻書或者是挑有團體導覽的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