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urassic_World_poster  

基本上我還是覺得要去看IMAX 3D....我們去日欣威秀買到前面第六排意外的更具震撼力,我被嚇了兩三次,還跳了起來被隔壁的太座嘲笑。(口去)
每部片都有喜歡不喜歡的,其實看了才會知道愛不愛吧~~我是覺得不輸給金牌特務跟環太平洋。
像我就決定要買BD光碟了。

 

 

-----以下劇透請跳出------

 

 

 

 

 

 

 

 

 

 

 

 

 

 

 

BD Wong Jurassic World1  

此翁是唯一的舊演員,而且戲分比前作長,我有預感他會演下一集~XD

Jurassic-World-8  

本作的另外一個吸引人的地方就是主角嘗試馴服上一集兇殘的反派迅猛龍,看起來成功了還變成戰隊。中間雖然有曲折但最後還是跟歐文和解,吸引了不少觀眾,居然還有人說想養,真是秀逗了。XDDD

這種生物失控性高太多了....考慮注入狗的基因也許好一點?

 

Jurassic-World-Claire-Dearing-2  

女主角其實演的不錯,光是從頭到尾穿著高跟鞋奮戰就知道絕對不是普通人...XDDDD

 

帝王暴龍這個梗其實還好而且大家都猜到了,我比較意外的是最後,說真的我已經把暴龍拋在腦後了,直到女主角要去開閘門時我還在想說是有多的迅猛龍嗎?結果居然是跟吳博士一樣經過二十五年再相逢的老面孔啊!!!嘖嘖,新舊Boss 的對決真的讓人很驚豔,太座說這段比Godzilla 2014好,我不得不承認的確是。看到暴龍被打爆的時候我還心痛了一下,幸好小藍跳出來救駕,不過最後出來收尾的是滄龍又讓我愣了一下。好吧,這個犯規的存在的確不能用常理處理之.....

 

暴龍最後的那幕宣告了:「老娘才是主角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