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完最新的一集求婚大作戰後,
心中原本淤積的感情,
與產生出來的共鳴為之融合,
發酵出許多不吐不快的情感……


愛有多難說出口,
健不敢對禮告白,
要看場合,要看時機,要在意一堆細節,這跟我之前何其相似啊!
只是我想我的命運更像小鶴與繪理吧。
雖然最後他們終於在一起。
但我是沒有機會了。


愛是自私的,
不需要在不該的時間裡面耍大度,
那是在白白錯失良機。
愛是需要勇氣的,
該說出來的時候就勇敢的說出來,
不要瞻前顧後。
愛是沒有理由的,
但感動只有那麼一剎那。


我,
總在意自己帥不帥,高不高,有不有錢。
其實,這些外在都只是虛幻的,
真正的感動還是要來自於內心裡面散發出的溫度,
溫柔、細心、體貼、關懷跟掌握時機的勇氣。




當然,愛上對的人,更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