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2

早上的畢業典禮我選擇看王建民的比賽。
我倒是沒後悔,就算真的要,也只是因為比賽有點糟,情願多花一點時間睡覺而已。
雖然有同學在問:「為什麼要有畢業典禮啊!」
我毫不猶豫的回答:「因為有開學典禮啊!」
但是我也覺得去不去其實並不是那麼重要的。

如果是這樣,
那麼撥穗典禮呢?
在我的感覺,那只是一個機會,讓大家可以聚會的理由吧。
畢竟在這個時間點上,要讓大家把所有事情都拋一旁,
聚在一起,已經不是那麼容易了。

這次的典禮也是很順利的,
也是很令人高興的。
看到大家多樣化的謝幕詞,
老師的致詞,
還有一起拍照的喜悅,
跟家人遊學校的感覺……

最高興的是看到媽媽穿上學士服的樣子,
畢竟,她只有這個時候才有機會穿啊。

至於畢業舞會,
其實去不去都不是那麼重要了,
最初想要的人也已經不在。
不如跟家人度過,還更快樂點。

反正,我想要牽著一個人的手,愉快的畢業,這個心願,是永遠不可能達成了。





06.03

今天的謝師宴,
雖然外面下著雨,但其實是很愉快的。
主持人主持的很成功,小遊戲也很成功,
老師跟學生都拋開了界線,打成了一片。
在我們這桌有小閻、周婉窈跟秦曼儀老師,其中小閻是我在一堆女生的殺氣眼光中把他挖到我們這桌。XD
至於秦曼儀老師坐到我們這邊可能就無聊到了,也許應該跟林維紅老師交換才對。
我開楊助教的玩笑,也讓小方跟陳宗仁老師知道了,他們大概覺得我超沒大沒小吧!:P

Well,總之今晚真的蠻開心的。

PS:「胡老師今天的打扮真的蠻正式的,而且不錯看,哈哈!我跟她開玩笑說我後悔沒追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