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像十八世紀末最偉大的雙元革命之一的法國大革命一樣,我也該革上一革了。
從內心裡面,從外在裡面,統統都要翻上一番!

究竟我要的是什麼,
該面對的是什麼,
怎麼樣去迎接,
如何順利的度過,
能給予什麼,
又該付出些什麼。

學習回答以上的內容,
這是我的省思。


過去總愛逃避,這不是好的態度,
連自己都不能確定的未來,
又該怎麼要求人家託付給你?
也許,你要的其實就在身邊,只是你不肯安分的去取而已。
可是如果問內心,
卻又有著一種深沈的呼喊,
這大概是錯覺。
連我都迷糊了……

不管了,事情總有個先後順序,還是先解決眼前的燃眉之急吧。
賺錢賺錢賺錢,
存錢存錢存錢,
然後換個眼鏡,
多買幾件衣服,
【脫宅入型】計畫,啟動!!!







有人看的懂這篇的我給妳拜~~~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