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漫畫店看到這本……光看封面可能會覺得這可能是十八禁,但其實不是。
故事情節是主角收養了一個年紀比他大的前女友的幼子,因為種種原因不得不扮成女生代替母親的角色,最後陷入不知道該怎麼回頭的窘境,然後引發的一連串故事。
我看到簡介後,就跑去租書店看完了。
說實在,
還不賴!
作者的話風還不錯,少女漫畫的筆調,劇情也算輕鬆幽默,是我喜歡的風格,
等我稍微有點預算就會去收吧。

另外,相同類似的主題還有:




漂亮臉蛋,這部的誇張風格就比較大,不過也很搞笑。
也是男生變成女生的,我也很喜歡。
另外還有一部叫做“魯莽天使”,不過我不太喜歡作者的畫風就沒看了。

其實我真的很愛這樣性別不分的矛盾議題為主的題材,所構成的故事,這是什麼原因我不太清楚,也許是我內心深處盼望著也能變成女性?XD
不過我可不想當人妖啊!畢竟我還是個身心正常性向正確的男人~~

夏季檔有一部日劇:



來自對岸翻譯組的介紹:

日    9:パパとムスメの7日間
劇 名:父女7日變
電視台:東京放送TBS
首 播:2007-07-01
回 數:   

STAFF
原   作:五十嵐貴久
編 劇:荒井修子 渡辺千穂
配 樂:
製作人:那須田淳 津留正明
導 演:今井夏木
其 它:



演 員

館博(川原恭一郎・47)/新垣結衣(川原小梅・16)/加藤成亮(大杉健太・17)/佐田真由美(西野和香子・27)/八嶋智人(中嶋耕介・30)/麻生祐未(川原理恵子・42)

主題歌:YUKI「星屑サンセット」

相關報導

館=16歲少女 新垣=47歲大叔

      館博(57)變身16歲女高中生,而新垣結衣化身47歲上班族!?二人在首度合作出演的TBS日曜劇場[父女7日變]中(7月1日起週日晚9點檔)突然身份互換,上演平成版的[轉校生]。館滿口當今女生的流行語,而新垣則張嘴就是大叔腔。兩人漫畫式的表演即將掀起熱潮。
      一次父女同乘的電車遭遇事故,機緣巧合下兩人互換了身份。父親變身成為女生開始了高中生活,不得不應付男朋友的約會。因為介意自己的裸體被看到,女兒一聲令下,父親不得不閉著眼睛泡澡。趣事不斷的鬧劇就要拉開帷幕。  最值得關注的莫過於二人的反串演出。館出演家庭劇已實屬難得,這次更要擔綱女子高中生的角色。“超討厭”之類的女生用語脫口而出;還要憑著驚人的手機短信打字速度,讓同學們欽佩不已。徹底顛覆之前風流紳士的形象,挑戰演繹新境界。
      製片人津留正明信誓旦旦地說,要想研究當今的女子高中生,必須去澀谷之類的地方和高中生親密接觸才行。關於起用館博的理由,他解釋說像館博這樣對於喜劇的拿捏以及良好形象兼備的演員實在為數不多,一定能讓劇情出彩。
      而另一邊,一直走玉女路線人見人愛的新垣,這次卻要出演“大叔”。對於此次頗有難度的演出,她表示一方面角色特徵的揣摩完全無從下手,難免惴惴不安,另一方面,很期待這種未知感造就的劇集。談到首次合作的館,她表示有些緊張,希望能夠演出親父女般互動的感覺。
      津留表示新垣在廣告片中表現出來的青春煥發的感覺非常棒,期待她能夠多多散發魅力,虜獲天下父母心。談到劇集,他希望這部作品在帶來歡樂的同時,能引人反思,關注身邊的家人。


******************************************************************************************************************

這部戲找來了當紅玉女新桓結衣,在配上這樣的情節,只要編劇能夠好好發揮,走向幽默詼諧不失教育意義的風格的話,相信成為這個夏天的當紅作品應該是可以期待的。
啊啊!真是太好了~~~~~


撇開漫畫跟影視不談,
其實現實中的確是有存在很中性的人。
不過根據大自然的法則,男人要中性比女人來的來多了。
畢竟光是鬍子跟骨架,就差很多了。
一個發育成熟的男人是很難裝成一個苗條纖細的女人的……泰國那些是特例,別那這個來吐我槽。
就像這張照片:




他是個男生,
可是打扮起來卻有九成的女人味。
個人網誌在我的連結中有,可以去看看,是個日本人。
不過我想他一定是個國中小鬼就是了……十七八歲上了大學還這樣真的有問題,該去看看醫生了。@@


說起來,當年我十四、五歲的時候,有次我胡鬧著穿起我娘的衣服,然後跑去給那時常來我家玩的大哥哥看,沒想到他居然看的目瞪口呆,直說:「很漂亮!」
= =
這…這可真是個詭異的經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