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季,
在日劇版不斷引起激烈討論的“求婚大作戰”,終於宣告落幕。
也許有人意猶未盡,也許有些人還有些遺憾,
可是不論如何,它都結束了。

劇中教了我們兩個重要的道理,

一.以為隨時都可以做就拖到明天的人是笨蛋。

二.與其不斷悔恨過去,不如想著怎麼改變未來。




終於明白過去只是過去,決定改變未來勇敢說出一直不感說出的話,卻覺得事情終究太遲而哭泣的健,看起來真是令人心疼。
哎~何時我也能深情如斯?



感動於健的大膽告白,禮終於也察覺到自己的猶豫跟遲疑,造成了多麼令自己為難的決定,因而流下跟健一樣的淚水。




原本為可以靠逃避來忽略掉自己不想知道的答案,多田最後有風度的面對真正的現實,選擇放手。


最後,同樣讓我感動到的是多田,這個一直被部份支持男主角的劇迷視之為大魔王的男子漢,爽快的作風令人不得不為他鼓鼓掌。我能理解他的心情,如果是我,也不願意自己的新娘,心中還為著其他人牽掛,只是我沒把握自己是否能夠這麼堅強,這麼痛快就是了………


多田,


這張純金VIP好人卡,請你簽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