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我沒看過漫畫也沒看過台版。(話說對岸翻譯成:偷偷愛上你~Orz)
要說老梗的話,這部的劇情也算是吧。愛上因為某種原因耍酷的男主角的女主角,加上一堆很有特色的配角,默默在背後溫馨領導學校的校長……標準的偶像劇公式啊~~~
好笑的是我當初注意到這部只是因為崛北跟小栗,看了之後才發現這部也符合我「變男變女變變變」的喜好…我也算遲鈍的。
就演員來說的話,小栗自從流星花園我就還蠻喜歡他的,崛北飾演瑞稀也比…Ella好…雖然某方面來說後者裝起來更像男生…XD
但這正是我不喜歡的地方…Well,我承認我對台灣偶像劇偏見很深。

繼續看下去發現笑點也不少,
只是……
這部戲跟本就是服務女性觀眾的嘛……Orz
瞧瞧那一堆帥哥……
劇情一開始我還以為是流星花園三勒~~~
真是的~
不過我還是會繼續追下去的,
因為還真的蠻有意思的,
我想看看被醫生揭發身份後會發生什麼好笑事情,
也想知道到底為什麼中津會流鼻血,
原本已經女扮男裝的瑞稀又扮回女生會有什麼好笑的場面。

好,看來這部也是通過初期審核了。^o^


以下是劇情圖片:




我差點以為是流星花園……真扯~~



搞笑的正妹五人組……= =



新髮型害我差點認不出來的小栗,雖說為了配合劇情需要但是你也太鬱悶了吧?



猜猜是誰摸誰啊?>////<
可悲的是,之後還說:「妳根本沒有胸肌嘛!!!」
該說是某人隱藏的太好,還是………哈!



羅圈腿是什麼意思啊?
不就內八嗎?
佐野是覺得瑞稀有不良傾向嗎?



這位就是鼎鼎大名的松田聖子喲~~~



尿急的瑞稀不得已走到小便斗,可是又一直斜眼看旁邊的男生是想幹嘛?難怪被當變態。



哎,你的美學還跟及川光博比還差遠哩~~~



木根也晉級帥哥行列了,可喜可賀。



只讓女生碰的色狗……話說男生宿舍怎麼會養這種動物?????



老梗了啦!!!
不過沒人覺得他有點像道明寺嗎?



說,妳布這個局很久了吧!!






以下都是服務女性觀眾的沙必死,抓的我好傷眼。XD







哩金變態。



我能體諒你尖叫的心情。



終於有服務男性觀眾的沙必死了………不過後面那隻手是怎樣?



老師你的眼神很怪喔……
這傢伙總覺得哪裡見過他…?



超級沒形象的一幕,我已經盡量選最好的了~~



在馬拉松堅持到最後終於倒下的瑞稀,換來佐野的溫柔,值得啦。



決心剪髮混入男校的瑞稀。



O__o!!
為什麼老師會發現呢?
莫非你跟我一樣也有“正妹探測器”?



來吧!
我們就承認,這是女性的後宮劇吧。




特別放送:



為了平衡一下男性觀眾的心情,我認為有必要貢獻出這張圖來~~~
請笑納~~~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