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本來就有想要換眼鏡的念頭,
只是在預算分配方面卡在到底要先購裝還是先換眼鏡,
目前因為最近這個眼鏡也有點小毛病了,
所以打算先換再說。

關於換什麼眼鏡就意見很多,
有的人推薦我換粗框,
有的人叫我乾脆配隱形眼鏡,
搞得我有點不知所措。

今天跑去眼鏡行戴了黑框的一下,
自己卻笑了出來,
這……這是我嗎?
我朋友在旁邊說:「靠!太娘了吧!」
可惜不能拍照下來……
看來選眼鏡的學問比衣服還大啊~~~

上面這付眼鏡是小林眼鏡的新品,找了吳尊代言的……
順手抓了下來,
當然,這款式我覺得也還不錯就是了……

傷腦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