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一如往常般的炎熱,
本打算去圖書館找資料的我又拖了很久才出門,
看看已經十二點多了,就直接出去吃飯準備上課。

來到小小福,先去買罐飲料然後打算買個涼麵吃吃就算了。最近的氣溫讓我食慾成反比的下降,也是省錢的一種方法。來到賣餐點的攤位前,首先映在眼中的不是老闆娘,而是一名個子不高,中短頭髮到肩膀,皮膚微黑,看起來很健康的女生,戴著一條銀色的牌型項鍊引人注目。她似乎打翻了剛剛買的麵食,老闆娘好心的又給她一份,從以前我就注意到這現象,照道理說這是客人自己的不小心,老闆應該不用負責的啊……^^

不論如何等我買完後,拿著手上的午餐,我就在當地找個地方隨便吃吃就算了。看著周圍的位置大多兩三人成群,只有剛剛那位女生坐的地方是她一人,又在最靠左邊的角落,於是我就走到另外一面的最右邊,坐下來的時候還晃了一下,原來是椅子有點傾斜所致。

照慣例我吃東西的時候也不喜歡閒下來,如果自己一個人的話也會找事情做,所以我拿出還沒讀完的“你所不知道的各國皇室秘密”一書,邊吃邊看。正自得其樂之際,有個聲音在我耳邊響起,抬頭一看,卻是剛剛的女生對著我問道:「你在看什麼書?」
我楞了兩三秒,然後把書抬起來讓她看一下封面,微微笑了笑。
那女生瞄了一眼,又說道:「一邊吃飯一邊看書不會對胃不好嗎?」
「呃…對啦。可是如果我不做什麼又會吃很快,這樣不也是對胃不好嘛?那不如慢慢看慢慢吃說不定比較好。」
感覺上這是個對話的開始,於是我把書收起來放在桌上。
她笑了笑,又針對書問了一下,然後我們就以此為契機聊開了。
原來她是外校的學生,準備考轉學考到台大,想來圖書館溫書的。於是我就跟她講了一些有關的話題,又東拉西扯了很多。我想我應該沒讓她無聊到才對吧…
雖然我覺得自己的談話技巧還有待加強,至少不是太壞,這段時間的磨練……
只是我有點把話題留在自己周圍可能有點失敗,下次該改進。(如果有下次的話~QQ)

大概聊了十幾分鐘吧!我感覺上課時間快到了,於是就結束了話題。
什麼?聯絡方法?名字?
我想應該也不會有再見的機會吧……哈哈!
問會很怪吧~~~
噗~



說到這個,
最近的天氣也真整人。
我有帶雨傘的時候就不下雨,
等我沒帶的時候就給我雷聲轟轟,
讓人忍不住跟下圖一樣:




哈哈!
現在外面傾盆大雨,我等等怎麼上班啊!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