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打廣告,
只是那天去屈臣氏剛好逛到,
想說之前的那罐也用的差不多了,就又順便先買新的來試試看。
結果用了之後發現整個軟啪啪……超失望。

剛剛跟朋友聊到後,他說我這個只是做髮線造型的,
叫我先去官網看看……
於是我就去了,
發現果然是我的用法不對。

Gatsby算是相當專業的公司啦,詳細的產品介紹跟使用方式,
連影片都放上去了。
看裡面的人抓的那麼輕鬆,
這一定是想太多……

我朋友說他出門都要花一個小時~
新買的髮蠟都會花很久時間測試跟摸索…
阿彌陀佛~


我想:「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這句話也能用在男人身上吧。




www.gatsby.com.tw/

要買之前先看看介紹,才會知道哪款適合自己的需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