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無聊,
經過路口那間鹹酥雞,跟昨晚一樣,忍不住去買了點豬血糕來吃,
等待的時間看到旁邊有隻狗,大概跟上面這隻差不多吧,
我過去跟他玩。

我問老闆:「這狗你養的嗎?」
結果他反問:「你看像嗎?」
我楞了楞,想說這要怎麼回答,總不能說:「這狗跟老闆你長得還真像吧……XD」

之後等我要起來拿煮好的食物時,那狗狗居然跳到我身上,用前腳抱住了我,想繼續跟我玩。
哈哈!
還蠻可愛的~~

我回來之後跟室友學弟說了這件事情,
他說:「那狗一定是公的,因為發情的公狗都喜歡抱人。」
我聽了當場就囧掉了。
「我也蠻喜歡抱女生的,是不是也一樣啊~~」
Orz

說著,
我倒是想到了陳小春的一首歌:

【男人與公狗】
                                                                               
狠無聊整整一天懶得動..
 望著我竟然是無辜的一條狗..
  在他眼裡狠難說出口..
   跟我一樣想找女朋友..
                                                                               
說起來心裡狠痛..感情沒成就..
 其實我還不壞..有點錢..長得不錯..
  為了什麼沒人看上我..
   阿諾說..沒關係..身邊還有我..
                                                                               
OH~愛總是讓人發瘋..
 為了愛我願意搖尾又擺頭..
  掏心掏肺..只想有人愛我..
   OH~愛總是讓人發愁..
    一條狗一個人..
     枯坐淡水河口..
      大聲喊著我們都要女朋友(我們都想要女朋友)..
                                                                               
幻想著一家四口坐滿餐桌..
 家裡頭大事小事交給我準沒錯..
  你的幸福是我的所有..
    全家快樂是我最要緊的夢..


嗚告逼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