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季的偶像派女明星好像都在不惜犧牲形象的賣力演出的樣子……
新垣結衣比較還好,崛北被吃盡豆腐還要裸背,剪短頭髮裝男生,伊東就不用說了,完全顛覆過去的形象……
這部裡面,小遙的犧牲也是慘重啊!光看後面我抓的截圖就知道了…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卻覺得「傻宮」還真是可愛啊……>/////<
說吧!
其實你也會「因為喜歡的人對自己稍微好就在那邊自我陶醉,可是又馬上推翻掉」、「懊惱的時候也會想在地上打滾撒賴跟亂吼亂叫」、「面對喜歡的人會膽小如鼠,雖然為他做事情的時候又奮不顧身」、「傳個簡訊給喜歡的人也會雙手發抖緊張個半死」……
是不是感覺很親切啊!~~~
這就是沒形象的“傻宮”吸引大家的地方啊~~

至於部長藤木,
說實在話如果是先看這部再看“求婚”,我還會比較喜歡多田,畢竟這才是我第二次看到他的演出。
不過現在這樣也好,落差反而成為一種笑點。
其實如果說“傻宮”幼稚,
我覺得部長也很孩子氣,會在那邊楚河漢界,“傻宮”被壓在木板下還趁機報復,口嫌體正直愛管閒事,生氣的時候還會捏人臉頰……明明兩個人就是一對活寶……
最好笑的還是每次都會破壞浪漫,
“傻宮”說的多感人啊~連配樂都來了,結果冒出那句話來,真是笑翻天。


不過連著三部戲都用同樣的梗---「讓女主角噴飲料」,是巧合還是編劇有心?
這就有意思了……
只是藤木犧牲最大吧,整個噴到臉上……
可是……我想應該會有人想報名……哈哈哈哈!!!

 


劇情圖片:




又在自High了。



滿地打滾~~讓我想起了小時候………(煙)





超沒形象的噴啤酒………
難怪部長會抓狂………





可憐的“傻宮”向部長求饒



捏臉頰……好好笑~XD



妳……海陸出身的嗎?



發出大膽簡訊的“傻宮”懊惱中,部長卻懶得理她了……



彌補一下形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