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上陽明山果然空氣清新……你個鳥啦!都是汽車廢氣…= =
載著學妹去考轉學考,
在一個下坡等紅綠燈,她問我:「學長,下坡的時候停車,都不會倒退嗎?」
我:「= =,所以我按著煞車啊……」
妳也太天兵了吧。


轉進來了幾次陽明山都沒有進去的文化大學,
感覺很像山中的某某社區,
有一種不知道該說什麼好的感覺……

到處都是來考轉學考的學生,辣妹型男…你們真的是來考試的嗎?O__o
不過文化不愧在山上,
校區內行走也都是上坡下坡真是累死人~
來到考場教室……真是有夠華麗的,我們學校真是沒得比啊…………
看著學妹進去考試後,我正準備離開先到處晃晃再回家,聽到一對閃光在對話,公的準備進去考試,轉頭抓著母的手說:「手機記得帶好,我考到一半打給妳喔。」


╭∩╮( ̄▽ ̄)╭∩╮


……有沒有天理啊~~~
快叫保安把這對狗男女丟出去吧~~~
更,詛咒你考不上啦~~

出去之後,
想說找個廁所洗手納涼一下,
沒想到外面的男生用奇怪眼神看我,
當我走出去在門口一看,才發現那是女廁………ε( ̄□ ̄)3||

到處亂晃找不到圖書館,
不過發現了女宿……超豪華,我還以為那是“厚德路”……,真不愧是文化~
語言中心也有俄文系,還有韓文……可是沒有西班牙文……哼~

出去的時候覺得肚子餓了,於是買個火腿蛋土司……為什麼裡面有蕃茄……@@
不過我還是一起吃掉了,Ya~~
從小怕蕃茄的我,第一次明知道有,還把它吃掉喔~~XD


現在的我,
只想癱在床上裝死,睡四個小時真的太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