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依舊很難討論出結果的晚餐………







我承認我計畫不周。
不過我們在那邊討論要去哪裡吃的喧鬧,明顯吸引了旁邊在等人的女性的注意,她面帶淺笑的表情應該覺得我們這掛人很丁丁吧。
最後決定去吃Bongos,小伍子的學妹應是凹到讓她學長掏錢,嘿嘿,我就對我家學弟說:「看吧!你該慶幸在我們家了,我已經是很好囉。」
這次的用餐還算愉快,
儘管有些人彼此互相不是熟識,
但畢竟都是同系的,終究是能夠互相找到共通的話題。

看著正妹服務生記得我學弟,那時我想到進入餐廳前學弟說:「裡面有兩個正妹服務生。」
於是我想故意開個玩笑當著服務生面前問學弟:「你說有正妹服務生的就是這間嗎?」
可惜我勇氣終究不夠沒說出口……
不然就好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