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工作的地方,
理所當然我有一些同事。
其中有一個跟我比較熟一點,因為一開始雖說我以前做過,但很多事情都不太記得了,所以,他又重新教我,所以我跟他就自然是親近多了。而且他長得蠻帥的,很合我眼緣(強調一下我沒那個傾向),我都會跟他多聊一點。
他有女朋友了,老實講他說沒有我才不信勒。
今晚下班的時候我問起他女友的事情,我問:「那她是在上班還是讀書?」
因為我這個同事他本身高中讀完就當兵去了,所以我才這樣問。

「嗯,她沒在上班也沒在讀書。」
「不然在幹嘛?」
「就沒幹麼啊……」
我楞了楞,又說:「就這樣待在家當米蟲?…該不會是給你養吧?」
他有點苦笑的答道:「不然我幹麼那麼拼命趕兩份工?」
「我的媽!要是這樣我情願不要女朋友了!」
這時候別的同事過來,我們稍微中斷了談話。
之後我又開口。
「我想你可以建議她去個進修部之類的看看……」
「哎,我試過啦,我這個女朋友很不會想,不管什麼方法都試過啦……沒用。」
「天啊~~」
「我們已經在一起四年啦,難道要我現在放棄嗎?」
我想,只是為了這個理由未免也……
還沒結婚都這樣了,這樣真的能過一生嗎?
「那她在家都幹嘛?」
我同事聳聳肩。
之後我們就走了,也沒再多說了。


這段對話給我的感觸很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