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打掃了新家。
自從第一次去看過後,這是我第二次踏進去,其實我已經記不得在哪裡,也有點忘記自己房間。
我自願選的是一間很小很密閉其他三個人都不要的,
當然,
我分攤的房租也是最便宜的。

反正,
我是個很容易適應一切的人,
給我時間,我就能習慣。
按照我的計畫,
我最多也就在台北留半年…之後……
其實這段時間也是我本不該多有的,所以,這就當我的報應吧。





不過下午打掃後,看其他三個在那邊爭執誰分配哪間房間就好笑,
雖說很像是在吵架,但應該沒人看過像我們一邊笑一邊吵的吧。
其實只要大家能多為彼此著想,
就算有意見不合,
也不會傷到感情的。
雖說我的房間最差,但是我要負擔的部份也在其他三人公認下一直向下修正,


因為,我們替對方著想。


大概吧………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