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昨天不知道為什麼,一直當作是父親節,然後打了個電話給老爸~~
到剛剛才發現……
今天才六號……@@

啊昨天上班的時候我就知道日子是五號的~

難道我的腦袋真的……已經錯亂至斯了嗎?
那……八月八號那天我還要不要再打一通?XD



不過,昨晚我熬夜看了我正在看的歷史劇“貞觀之治”,
裡面正好演到玄武門之變,
看到李淵、李建成、李世民跟李元吉父子兄弟之間的糾葛,
不由得感慨萬千,
特別是李淵在處理這件事情上的優柔寡斷,終於導致他失去了兩個兒子(或終究要失去一個),
父子之間,雖是最親密的,有時候,卻也是殘殺的最凶狠的。
我跟老爸之間,有時候也常常有些心裡話說不出口,
想想,
也就能明白歷史上的這些悲劇怎麼發生的了。



尋常百姓都如此了,何況帝王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