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提到,我跟一個同事聊天,他說他在養女朋友的事情。
今天我跟他聊到休假,
我問他休假都幹麼?陪女朋友?
他說才怪勒,都已經四年了,熟悉到沒感覺了。
我哈哈的笑了幾聲,想說也是,於是又問那要結婚嗎?
結果他想也不想的回答:「完全沒那個計畫!應該說根本沒想過吧。」之後他又說:「我雖然有想定下來,但不是跟她。」
這我就一頭霧水了,那你怎麼還不分?可我沒說。
「也許哪天我會跟她說“我們先分開吧,等我賺了大錢之後再在一起。”」
我拍了同事的肩膀一下,笑罵:「你這藉口太爛!」
他說:「真的啊!現在都我養她耶…哎!」
於是我無言了。

回程的路上仔細想了想。
其實,
同事他說了一半的真話,
不過也許只是他自己也沒想到。
不過我覺得,我同事也不是因為多眷戀這段感情才不捨得分手,只是一時也沒有新的目標,沒有一個動力讓他去改變現在的生活,所以才繼續維持下去吧。等那個Point出來之後,我想他一定會很瀟灑的……
我想啦…

畢竟,人總是在變的。
不論誰都是……
我同事這個階段還沒走完,所以他還在前進,
可是一定有一個點在等待他去跨過。

就像我自己也是一樣。
哪怕是大一跟大二之間我都略有不同了,更何況此時的我跟大一的我一定相差甚遠。至少,從某些思想上是的(本性大概沒什麼變)。大學四年,沒什麼長進的話真的蠻可悲的……

希望現階段變化的我,可以讓我未來更加成長。


分享一首輕鬆的歌給大家聽:

www.youtube.com/wat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