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隔天後看這一集真是閃到不行,可是某個人的悲傷對稱下來又讓人感嘆不已,真像是洗三溫暖啊。


怎麼樣愛一個人都是很難的事情。
小螢,小誠其實也都不懂。
一個是不敢在對方面前展現真實的自己,一個是無法了解對方而挫折不已,掙扎著想放棄。
真正成熟的是不囧,
雖說他喝醉的那神來一筆有點危險,卻意外的湊成了小螢跟小誠。
當他寄出離婚證書的那幕,讓人不由得為之感嘆啊!
表面上看來小誠跟傻宮的愛情之路是順遂了,不過其中隱藏的地雷重重啊。傻宮至今還是無法把真正的自己讓小誠看,而我覺得小誠在感情上也沒多成熟。反觀不囧,經過一段感情的失敗後,雖然大叔性格依舊在,可是卻仍夠包容傻宮的孩子氣跟魚乾,這是很重要的。
雖然我想裝個中立,不過我怎麼看都是覺得不囧配小螢比較合適。XDDD



不過這集的笑點很多,
喝醉後不囧跟小誠,差點沒讓小螢大爆炸,而且不囧還抱了小螢……^^
不囧嫌傻宮胖的那幕固然好笑,不過當傻宮叫不醒不囧,說:「不囧再不起來我要親你了喔!」不囧馬上驚醒不是更好笑嗎?XDDD
傻宮也真得很坦率,她說被不囧抱住的時候也是有點怦然心動,哎呀呀~~妳不知道這句話對男人來說也很有殺傷力的嗎?>////<


哎呀呀~
下一集就是兩人同居被發現的危機了,又該怎麼應付呢?~~~緊張緊張~



劇情圖片:



小誠是不小心,還是故意公佈戀情的呢?:P



小螢:Sexy的姑娘在這啊~~
不囧:我看不到啊~~XD



原來不囧是想起了老婆~~
還嫌人家胖~~真可惡~XD



不囧還幫他們蓋棉被,真是好人到極限啊~



頭髮亂亂的很好看。>////<



閃到不行啊~~這張圖是一片空白~~XD
應該有親到吧?~~



另一邊正在浪漫,這邊卻默默的寄出了離婚證書。
(淚)



卷末附贈:





創作者介紹

鎮長的選民服務處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satty
  • 不冏疊石頭那裡好好笑,還有小螢的sexy大作戰,小螢的內心OS,自己對自己吐槽的表情和語氣也好讚>///<
    綾瀨遙在這部好放的開(簡直就是在演她自己),相較之下新垣就有點放不開,這部會成為小遙的代表作吧~
  • 新垣的那個角色的衝擊性跟犧牲度比較沒有小遙的傻宮那麼相對的大,
    不過不可否認小遙的演出是很令人刮目相看的。

    鎮長 於 2007/08/21 22:36 回覆

  • 亞典波羅
  • 綾瀨遙在這部裡頭完全是不計形象的演出~~~
    尤其是在公司扮醜跳舞那段,完全無法跟之前的印象結合在一起XD

    至於新垣結衣雖然犧牲沒那麼大,不過整體演技也是有在進步啦
    尤其是這經典的一幕XD
    http://photo.xuite.net/yeadean/1936233/34.jpg
  • 你這張圖讓我笑了~~~XDDD

    穿水手服翹二郎腿真是……哈~~

    不過小遙跳那段舞的確讓我傻眼~

    鎮長 於 2007/08/22 13:1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