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隔天後看這一集真是閃到不行,可是某個人的悲傷對稱下來又讓人感嘆不已,真像是洗三溫暖啊。


怎麼樣愛一個人都是很難的事情。
小螢,小誠其實也都不懂。
一個是不敢在對方面前展現真實的自己,一個是無法了解對方而挫折不已,掙扎著想放棄。
真正成熟的是不囧,
雖說他喝醉的那神來一筆有點危險,卻意外的湊成了小螢跟小誠。
當他寄出離婚證書的那幕,讓人不由得為之感嘆啊!
表面上看來小誠跟傻宮的愛情之路是順遂了,不過其中隱藏的地雷重重啊。傻宮至今還是無法把真正的自己讓小誠看,而我覺得小誠在感情上也沒多成熟。反觀不囧,經過一段感情的失敗後,雖然大叔性格依舊在,可是卻仍夠包容傻宮的孩子氣跟魚乾,這是很重要的。
雖然我想裝個中立,不過我怎麼看都是覺得不囧配小螢比較合適。XDDD



不過這集的笑點很多,
喝醉後不囧跟小誠,差點沒讓小螢大爆炸,而且不囧還抱了小螢……^^
不囧嫌傻宮胖的那幕固然好笑,不過當傻宮叫不醒不囧,說:「不囧再不起來我要親你了喔!」不囧馬上驚醒不是更好笑嗎?XDDD
傻宮也真得很坦率,她說被不囧抱住的時候也是有點怦然心動,哎呀呀~~妳不知道這句話對男人來說也很有殺傷力的嗎?>////<


哎呀呀~
下一集就是兩人同居被發現的危機了,又該怎麼應付呢?~~~緊張緊張~



劇情圖片:



小誠是不小心,還是故意公佈戀情的呢?:P



小螢:Sexy的姑娘在這啊~~
不囧:我看不到啊~~XD



原來不囧是想起了老婆~~
還嫌人家胖~~真可惡~XD



不囧還幫他們蓋棉被,真是好人到極限啊~



頭髮亂亂的很好看。>////<



閃到不行啊~~這張圖是一片空白~~XD
應該有親到吧?~~



另一邊正在浪漫,這邊卻默默的寄出了離婚證書。
(淚)



卷末附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